小谢谢

「一年生」KA之乱世浮生(一)

楔子:命运的齿轮不停旋转,无论是刻意安排或是命中注定,当魔鬼与天使相遇时,被救赎的,就只有脆弱的心……
一望无际的大海上,只有海鸥稀稀拉拉的叫声,一艘悬挂着骷髅旗帜的船……
“Arthit,你在看什么?”
“Not,那里是不是……有一艘商船?而且,好像出了什么问题……”
作为一名Alpha,Arthit拥有最敏锐的五官感觉,自从他的属性觉醒,成为大当家以后,他就带领着他们村庄的人……在这片海域横行无阻。
“嘿,Arthit,是不是又有肥羊送上门了?”
说话的,是Bright,脑子转的比谁都快,是一个不折不扣的Omega。可是日常的爱好,却是调戏村庄里的妹子们。
平时随身带着抑制剂,而且……有Arthit这个怪胎罩着,也从来没有出过乱子。就连发情期也都是平安度过的。
“应该……不会有错。”Arthit嘴角扬起,脸上露出的,却是两个浅浅的酒窝,那过分可爱的长相,实在很难令人信服,他是一群令人闻风丧胆的海盗的头目。
“注意,把旗帜换下来。我们……今天开张喽。”
Not小心翼翼地叮嘱道大家。
作为这里唯二的Alpha,他要负责保证所有人的安全以及顾虑整个大局。因为说白了,他们这一群海盗,也是被逼无奈才走上这条路的。
两艘船越靠越近……直至……
“你好,我们船上的指南针和罗盘坏了……都已经找不到路了,请问……你们有多余的吗?”
一个船长模样的人大声喊道。那是一个普通的Beta,看不出一丝破绽。然而,Arthit的直觉却告诉他,事情有些蹊跷。
这些人……这么紧张?而且,这艘船上怎么会,都是Beta?!奇怪,居然连一个Alpha都没有,可我明明有闻到其他Alpha的味道……
“Not,告诉兄弟们一级戒备!这艘船……有问题。可能是同道中人,警惕!”Arthit小声在Not耳畔说道。
“艹,大哥,会不会被他们发现了什么?一直不肯上我们的船?”
呵呵,以为我听不到吗?果然有诈……这艘船,应该也是他们打劫来的……船上肯定还有其他人……
“Arthit,现在怎么办?”
“Bright,你去……晕了我负责……”
“好嘞~”Bright邪魅一笑,又到了他发挥的时候了。
“各位大哥,要不要到我们船上喝点酒啊?”
Bright随意地笑着,嘴角上扬的弧度正正好好,勾得人心醉。身上更是散发出自己信息素的味道,虽然那一群都是Beta,但是Bright的信息素,本来就是烈酒龙舌兰,可以影响很多人……也是苦了他,每次散发完自己的信息素,自己都要醉几天……
“什么味道?……怎么这么晕……”
“我……靠,居然这么容易就晕了,Arthit,这次不需要你出马,我才刚散发信息素呢,我能控制的。放心!”Bright笑得好不得意。
“走,弟兄们,我们上船。”
“大当家,这里有人……被捆着。”
Arthit走到船舱尾部,狭小的空间内,几个人被捆作一团,昏迷不醒。
“把他们都带回去,看一下有没有值钱的东西,至于那几个,统统给我丢到海里去。”
Arthit心里一团怒火,虽然他被逼走上这条路,但他从来不伤害无辜。这几个人,一看就已经饿了好几天,其中还有一个女孩子是Omega,如果……
“什么人……”Kongphop无力地抬起头,声音沙哑。许久未进食物,令他的嘴唇都有些起皮了。但身为一名Alpha,他的气场仍旧足够强大。这也是……他还能保护住他妹妹的原因。
“你们得救了……”Not对着他咧嘴一笑,“不过,为了大家的安全,可能……要暂时委屈你们一下。都给我带回去!”
Kongphop拼命挣扎着,他可不想刚从龙潭出来,又进一个虎穴。他的信息素实在过于强大,令众人不敢上前。但是,所有人……却都不知道他的信息素是什么。
无奈,Arthit上前。他的信息素,是淡淡的松香味……而且,在他心情舒畅或是烦闷时味道又会发生变化。最奇怪的是,Arthit的信息素还自带一点毒性,闻了之后,就会头晕。所以,即使遇上发情的Omega,他每次也能全身而退。
Kongphop被弄晕了之后,接下来的事情就好办了,Arthit他们满载而归,回到了位于小岛上的村庄。
By 小谢谢
2017.9.26

评论(19)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