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谢谢

SK真人向,开脑洞系列,不喜勿入,圈地自萌!

(一)
见面会结束一周后的这一天,Singto来到了农业大学办理转学的相关剩余事宜。这次回学校,他并没有和任何人说,包括Krist。因为,见面会上两人的互动,对唱,对视以及……游戏中不小心的亲吻,都令他心乱如麻,他还没有收拾好心情去面对他的Krist……弟弟。虽然他知道,可能两个人接下来见面的次数会减少,但他并不想打扰到Krist的生活,特别是,他和他的女朋友。
Krist最近的情况有点糟糕,一年生的见面会已经结束一周了,反响很好,空前的受欢迎。而他和Singto的关系也再次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见面会上发生的一切他都历历在目,特别是女友质问他为何在游戏时捉弄Singto并不小心导致两人亲吻时,他的脑海中总会浮现当时的画面。而他当时的沉默也造成了他和女友从见面会后就开始冷战的局面。他不知道见面会时自己是怎么了,只想着那么做,能够看到他的P sing害羞,但没想到每次害羞的那个人却总是自己。不管是亲吻,对视,牵手……害羞的那个人总是自己。“P sing难道真的一点感觉都没有吗?”他知道自己不该想这个问题,但总是克制不住自己的心。
(二)
Krist心烦意乱地走在校园里,不可避免地想起了和Singto在一起的日子。本来考完试放假的他不应该出现在这里,但是校长说想让他担任学校的宣传大使,所以让他今天来一趟。不过他没想到的是,一个令他意想不到的人也会在今天出现。
Singto办完最后的手续之后,转身走出了校长办公室。但没想到,却听到了那个让他魂牵梦萦的声音。
“P sing怎么会在这里?”是Krist的声音,熟悉又带着一丝不可置信……“为什么不告诉我P sing今天会来,这样我就可以和你一起了……”
“嗷,Krist,你不是放假了吗,怎么会在这里?”Singto诧异地问道。
“所以哥是趁着我不在学校所以才这时候回来的吗?”听到Singto这样的回答,不知道为什么,Krist一下子生气了。自己为了见面会的事情烦得要死,为什么Singto可以这么云淡风轻,真的可以做到一点都不在乎吗?还有,那些亲吻,那些日子的朝夕相处,真的可以一点都不受到影响吗?!!!
所以不管是戏外接受采访时,还是两个人出席活动时,Krist总是会撩拨Singto,因为他不想只有他自己一个人受影响,而且他还有女友!但每次撩完最后害羞的那个人只会是他,他的P sing每次都好像只要笑笑就能面对!Krist感觉自己快要疯了,他明明是直男,明明只是拍一部戏,为什么会发生这样子的状况。而且和其他人出去玩的时候,他并不会有这种感觉,只有面对Singto,他的P sing时,他才会感觉到害羞……这样子的状态让他很困惑,所以他和他的友人们不断地出去玩,不停地让自己忙碌,这样才能不去想那个人,但是好像收效甚微,一场见面会就把他打回了原形!
By 小谢谢
2017.1.15

评论(9)

热度(1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