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谢谢

KA之夜访吸血鬼(六十九)

Arthit:吸血鬼,小名暖暖,最爱粉红冻奶Kongphop:人类,通灵体质,有比常人更敏锐的感知力
Arthit此刻真是万分庆幸自己没把戒指要回来,否则他也不能这么快就找到Kongphop所在的位置。
可是听着两人的对话,Arthit真是恨不得立刻上去把Zero的嘴巴缝起来,不过……他现在只能等……一个吸血鬼已经很难解决了,更别提那儿有一群了。
吵什么吵,直接打一架不就行了吗?能动手干嘛还瞎逼逼……
Arthit看着Zero一群人还在那儿扯皮,心急如焚,因为Kongphop的状态看着有些不太好。
“怎么,Zero,这个人类的味道这么甜,我们是不可能让你一个人独享的!”
“一定要这么咄咄逼人吗?”
“呵,你的态度可没好到哪里去啊!什么时候你也学会人类这种套路了?”
话音刚落,一群人已经快速冲向Zero所在的位置,其中一个更是伸出了手,想趁乱去抓Kongphop。见状Arthit心一惊,差点没控制住就打算冲出去,不过残存的理智还是让他按捺住了自己的心。因为,他总有一种莫名的自信,觉得Kongphop不会就这么轻易束手就擒。
果然,Arthit的直觉没有错,当那人的手堪堪碰到Kongphop的衣服时,只一声听见凄厉的惨叫声响起。Arthit眯起浑圆的一双眼睛,若有所思。
“怎么回事?”
原本准备大打出手的一群吸血鬼,早已停下了原先的动作,与Zero泾渭分明地分站在河边,警惕而戒备地看着Kongphop。
“看来这个人类,比我们想象的……更难接近啊……Zero,这是块硬骨头啊,你一个人,啃得动吗?”即便吃了个不小的闷亏,对方依旧摆出一副冷嘲热讽的高傲姿态。
Zero脸色阴晴不定,寒着一张脸紧紧地盯着Kongphop。如果不是刚才那个贸贸然上前的吸血鬼,眼下在那里惨叫的,就是自己了。
“看来,你的诚意已经破产了……我们不能继续好好聊天了……”
“我总要有点自保的手段……我想,我们之间的关系,还不足以让我自己过来送死吧……”虽然身体还是很不舒服,Kongphop却并没有多做辩解,似乎从意识到Arthit的到来之后,他就已经无所畏惧了,“怎么,分配好怎么杀我了吗?怎么吸我的血?”
Kongphop你这个蠢货在说些什么!!!
Arthit火急火燎地看着情势越发紧张,却懊恼着自己的无能为力。
“听说,这里……”Kongphop边说着,边指了指自己的脖子,“这里的血,最好喝……你们吸血鬼咬人的时候,还会让人存在意识吗?”
“别人我不保证……”Zero还未开口,一旁几个人已经先笑了起来,“你的味道太甜了,我们一定会让你痛快地去死……”
几个人深深吸了口气,仿佛是感受到了空气中甜腻的味道。
“你们敢碰我吗?”Kongphop像是适应了身体的不适,直起了身子,“可别忘了那个人的下场。”
他努了努嘴巴,意有所指。只见刚才伸手的那名吸血鬼,胳膊灼伤得厉害,还躺在地上挣扎,却没有一个同伴去理会,可见他们生性凉薄。
“Kongphop,现在这种情况,你应该别无选择了,和我合作吧……我至少还能给你个痛快。”
“与虎谋皮吗?呵呵……你们都不是什么好人!”Kongphop摸了摸口袋里那枚戒指,笑得温柔,“一样是吸血鬼,Arthit学长和你们完全不一样。”
一提起Arthit,Kongphop整个人绽放出了不一样的光彩。
“他总是那么口是心非,虽然表面凶巴巴,总是装作一副高高在上的模样,但其实比谁都关心学弟学妹。他真的就像太阳一样,温暖了身边每一个人……”
我有你说的那么好吗?
躲在暗处的Arthit突然脸红地摸了摸鼻子,被突然这么夸了一番,感觉有些不好意思。
“可是你的好学长,不是一直在欺骗你吗?”
“你说过很多次了……不过每一次,我的答案都会是一样的。”Kongphop说得斩钉截铁,“只要学长开心就好。”
Kongphop……你真的这么想吗?
Arthit的神情有些恍惚,他没想到自己对Kongphop的冷淡,却没有让对方厌恶,反而从来……
所以,Kongphop,你是真的……喜欢我吗?
Arthit突然想到了Kongphop那晚未说完的话还有饮品店内,Not那当头棒喝一般的话,“喜欢就是喜欢啊,要什么理由!”
不过此刻,Arthit也无法分神再想更多,只能紧盯着还在对峙的几人。
“Zero,和这个人类废话这么多干嘛?”几人眼见Zero还磨磨蹭蹭,已经有些不耐烦了,“这猎物,我们今天是要定了!”
瞬间,几人已经大打出手。Zero虽然身手不错,可是架不住对方人多势众。可是看着这打斗的场面,Kongphop却觉得有些眼熟,自己仿佛曾经也和谁一起打过架。
他摇了摇头,无奈地笑了,感觉自己好像疯魔了,从小到大,哪有打过什么架。
怎么没有,哥哥你打过呀……
嗯?????谁在说话?????
Kongphop有些不敢置信地抬眼望去,就看见了许久未出现的小男孩,正冲着自己笑。
这里很危险,你不要留在这里!快走!
没事,他们看不到我的……
那就好……你说,我打过架?
Kongphop斜眼看了看那几个还在打斗的吸血鬼,放心地开始聊天。
嗯嗯……
男孩肯定地点了点头。
之前,你和那个靠着你睡觉的哥哥,一起打过架。
Arthit学长?
对,是那个可爱的哥哥,他可厉害了……那天救了你……
小男孩越说,Kongphop越是一头雾水。不过,稀奇古怪的事情本来就很多了,也不差这一件。小插曲并没有影响什么,他催促着男孩快点离开,转头继续看向了Zero他们。
势单力薄的Zero很明显处在下风,Arthit觉得是时候了,立刻冲出了藏身的地方,来到Kongphop的身边,拉起他的手,就准备逃跑,可是发现自己瞬移的能力无法使用了。
“就这么想走?”Zero暂时抵抗住了一波攻击,狼狈地白眼看向两人。
到手的肥羊怎么可能轻易放走,早在查觉那群吸血鬼出现之时,Zero就已经在周围布置了结界。
Arthit将人拦在身后,冷冷地开口说道:“你明明答应过我,只要我不靠近Kongphop,就不会找他麻烦。”
“呵,你觉得能信吗?蠢货……果然不是和我们一路的。我们联手,把他们解决了……到时候我把这个人类的血液和你们分。”
“一言为定。”
“Kongphop你快走!”
Arthit面色凝重,一向软萌的脸上此刻却显得认真而严肃。
“Arthit学长,星和辰也藏身在附近,你有办法让他们进来吗?”Kongphop轻声在Arthit耳畔说道。
“把我的戒指给我……这样我的能力会比较强。”
虽然不舍的,Kongphop还是摸出了自己口袋里那枚极度珍惜的戒指,递给了Arthit。
拿回了戒指的Arthit,如鱼得水,心情愉悦地戴上了自己的戒指,轻轻抚摸了一下。
“废话少说了,打一架吧……你们赢了,我们俩任凭处置。”
Arthit说完最后一个字,就开始快速移动身体。重新戴上了戒指的他,身体更加灵活,凭借着这种优势以及戒指任意变化各种武器的能力,倒是游刃有余地与几人周旋。
Kongphop站在一旁显得有些被动,摸出了自己胸口那把匕首,紧紧攥在了手里,痛恨着自己的无能。而他一个闪神,就有吸血鬼来到了他的面前。
“Kongphop,小心!”
变故陡生,电光火石之间,Kongphop只能立刻凭着直觉刺了下去。而那名吸血鬼突然像是浑身被定住了一般,僵硬着身体只能任由Kongphop刺中了自己的心脏。
“啊——”
恐惧的惨叫声响起,Kongphop踉跄地退后几步,看着对方消失在了空气中,灰飞烟灭。
这一惨状让几人停下了动作,Arthit趁着这间隙,毫不犹豫地挥动着自己的戒指,在结界上划出了一道口子。而Zero等人,则心有余悸无力组织,这是真正的灰飞烟灭,给吸血鬼带来了死亡的恐惧。
“你们没事吧……”辰扶住Kongphop,脱下了他身上那件特制的衣服,担心地看着两人,“Arthit你们快走,这里交给我和我哥哥,我师傅他们已经来了,不用担心。立刻就会到。”
“真的没问题吗?Kongphop的能力有些古怪,他的身体会出现其他问题吗?刚才那个吸血鬼,被定住了……”
“情况我们都看到了,等事情解决以后,我会让我师傅给他看一下。你们快点走吧,他现在好像很不舒服。”
“那就拜托你们了……”
Arthit接过Kongphop,将他的手揽在了自己脖子后,架起他就准备离开。
Kongphop此刻的气息有些紊乱,神志开始不清的他甚至无法行走,可是下意识的,他就是知道,身边的这个人……是他最爱的学长。
“暖暖……”Kongphop无意识地呢喃了一句,却感觉到身旁人浑身一僵。
By 小谢谢
2018.5.25

评论(6)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