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谢谢

「一年生」SK真人向(六一特辑)

有没有下,就看你们给不给力了😂😂😂好了,我要睡了……心疼在清迈还辛勤码字的我😪
“P sing……” Krist无聊地在沙发上翻滚着,冲着正在看书的Singto撒娇。“都考完试了,为什么还要看书……”
“Kid,我马上就要开学了……”Singto白了眼这个撒泼打滚的人,放下了自己手里的书。
“可是难得今天过节啊……”
Singto觉得,不知道为什么Krist今天特别幼稚,他下意识地看了一眼手机:6月1日……这什么节日??
“儿童节?!!”Singto差点没被他气得一口血喷出来。“Kid……你还想过儿童节?!”
“反正大小是个节,哥,你就自己看着办吧!”Krist瞥了一眼他哥,满不在乎地说道。
自己宠出来的人,再过分也要自己受着……Singto深吸一口气,拿起了车钥匙,拉着Krist就出门了,看着眉开眼笑的他,深深觉得他真是越活越任性了……
“哥,我们去哪里?”坐上车的Krist,兴奋地问道。
虽然是自己找了个理由出来,但Krist其实是有私心的……自从台湾回来之后,他已经很久没有和他哥两个人出去了,看着他哥天天那么辛苦,他也很心疼呢……所以,就当是自己任性吧……只有这样,才能名正言顺让他哥好好休息……
“我们去……”Singto顿了一下,他也不知道去哪里,这么突然出门,根本就没有好好规划过。“开到哪算哪吧……”
结果,哪里是开到哪算哪,车子到半路就没油了。两个人站在路边,看看一望无际的道路尽头以及毫无人烟的地方,瞬间觉得这下搞大了。
“哥,你是怎么开的?”Krist有些怀疑地看向Singto,不确定地开了口。
“我……平时都是P Jane开的,我就是……偶尔记点路……”Singto尴尬地解释道。“那个,Kid……你带手机了吗?”
“带了……”Krist拿出手机,看了看。“可是,没有信号……”
两个人对望了两眼,牵着手往前走去……就当这是过节的小情趣吧……
“你好,请问可以借宿一晚吗?”两个人走得腿快断了的时候,终于看到了一间房子。于是Singto上前,询问是否可以借宿。
那户人家的两个儿子正好外出旅游去了,所以房间借给了两人住一晚,然而……看到是上下铺的时候,Krist笑了。
“哦豁,P sing……还真的是过儿童节呢……我还没睡过这种床呢……我要睡上面!”
洗过澡之后,Krist就迅速抢占了有利地形,把他哥赶到下铺去了。Singto无奈地看了看这个幼稚到不可思议的人,也爬了上去。
“喂,说好了我睡上面的!给我下去,太挤了……”Krist拿脚蹭了蹭,却不小心碰到了他哥某个关键部位。
“别以为在外面我就不敢把你怎么样……”
Singto抓过Krist的手,一个用力,就把他压在了自己身下。
“那个……今天儿童节……”Krist小声嘀咕道。“别……别做少儿不宜的事……”
Singto瞟了一眼墙上的钟,11点半……
“放心,我绝对让你过个精彩绝伦的儿童节……而且,保证不会少儿不宜……”Singto凑近Krist耳边,轻声说道。“再过半小时,就不是儿童节了……所以,一举两得……”
说完,不等Krist反驳,就堵上了他的嘴……
By 小谢谢
2017.6.1

评论(16)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