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谢谢

亲亲你呀,怼怼你(一)

猝不及防的新坑来了
Krist昏迷之前唯一记得的,就是那刺耳的刹车声以及猛烈的撞击声还有一个温柔的拥抱,之后,他就完全没有意识了。
今天是农业大学的校外活动,结束了苦逼训练的大一新生们难得兴致盎然地坐在大巴上,Krist看着站在前方一脸严肃的某个人,心里不停嘀咕。
看我不顺眼,我还看你不顺眼呢……训练都结束了,你还管我穿什么。哼!
没错,Krist心里直念叨的,正是辅助大三学长们训练的大二学长中的某个人,某个总是会抓住自己把柄的人。
Singto丝毫没注意有个家伙正在不停地给自己记小本本,作为此次活动的助理负责,他既要清点人数,又要确认活动流程和物品,一上了车,立刻需要和其他同学联系分配好工作。Krist的这点嘀咕,他根本就没机会在意。
“Sing,你去坐一会儿吧,这里我来负责就行了,今天辛苦了。”
“好的,学姐。”
忙了一上午,Singto也确实累了,刚想找个座位坐下,四处张望的他,却猝不及防地和Krist对视了。
Krist心里咯噔一下,慌忙地移开了自己的视线。Singto这才发现是那个总在训练时不好好穿衣服的学弟,他难得兴起地走了过去。Krist身旁的同学特别有眼力劲地起身,立刻坐到了后边。
你干嘛干嘛,坐我旁边干嘛?!!
“学弟你还在生气?”不知怎么的,看着Krist这幅模样,Singto下意识地放缓了自己的口吻。
“我可不敢生学长的气,万一你哪天又让我当众把衣服穿好,我可不敢……”
这一通噼里啪啦的呛声,让Singto忍不住轻声失笑,刚想开口,就听到了刺耳的刹车声以及大家的尖叫声。Singto只来得及把Krist往自己怀里一揽,就因为剧烈的撞击而人事不知了。
“喂,醒醒呀,猪啊你,睡醒了快起来呀!”
Krist挣扎着还在和周公约会呢,就听到了烦人的声音,不断催促着自己醒来。
不对啊,我们不是被车撞了吗?!!谁在叫我,医生吗?!
Krist强迫自己睁开了双眼,却看到了洁白的天花板,他想抬手,却发现自己正打着点滴。
没人啊……刚才那个讨厌的声音到底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你在找我吗?!”
我去,谁啊!!!
“是我呀~我在你脑子里呢……快点谢谢我,我可是救了你的。”
!!!!!
Krist面部表情开始僵硬,有点不敢相信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你说你在哪儿?!
“我在你脑子里……是我救了你!要不是出车祸的时候,我绑定了你,你早就已经一命呜呼了好吧!”
这嘚瑟的声音听得Krist直翻白眼:我谢谢你哦!
“嘿,别以为我听不到你内心潜台词,敢骂我!哼~看我的厉害!我跳,我跳,我再蹦跶两下!”
有个鬼东西在你脑子里蹦跶是什么感觉,Krist想说他快吐了好吗!这个从他醒过来就开始自言自语的家伙,还跳……他只觉得自己脑袋快炸了!
求求你,求求你,别跳了,是我错了!
“这还差不多!”
哎哟,这洋洋得意的声音,真是越听越欠扁,不过此刻Krist也不敢有其他想法,只能继续在心底询问。
“我叫每天就想亲亲你,我允许你管我叫小亲亲~”那个声音发出了萌萌哒的卖萌,听得Krist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所以,你是???
“我是一个任务系统,因为绑定了你,所以临时救你了。不然你会在车祸中去世。”
那可真是谢谢你了,现在我醒了,您也可以走了。
“我倒是想走啊……”声音听着莫名有些无赖,“可是我现在没办法走啊……”
?????什么意思?????
“我们俩被绑定了,你得完成任务,才能解绑。而且,你本来快死了,是我救了你,你要按时完成任务,不然又得死……哦,对了,你还要帮我找到我的小怼怼!”
!!!!!小怼怼又是什么东西?!!这不是在逗我吧!我再睡会儿,我一定是在做梦呢!!!!
“嘿,嘿,嘿,别装死了。你今天就要完成任务的!”
什么?!!!还不给人休息时间?!!!
Krist忍不住拍了拍自己的脑袋,突然觉得脑壳疼。
而在另一间病房,同样的事情也正在上演。
请问,您是……
这发生的诡异至极的事情让Singto不得不小心谨慎一点。
“emmm,你可以叫我小怼怼……”虽然极力不想说出这个丢脸的小名,可是总不能告诉这个人,自己的名字叫怼完你了再上你,估计得把人给吓死吧。
小怼怼???这什么奇怪的名字?!!
“名字不是重点,不用在意……接下来我要说的,才是重点。”
小怼怼也不知道怎么会发生这种事,明明是带着恋人出门遛个弯,就莫名其妙被绑定了,所以,他的小亲亲现在在哪儿呢……听不到他撒娇,还真是有些不习惯啊~
Singto只能继续保持沉默,耐心聆听着这个突如其来告诉自己被绑定了的系统讲述所发生的一切。
所以,我每天都需要完成任务,才能和你解绑?!才能继续活下去?!
“按照现在的情况来说,是这样的。”
那我要完成多少任务,才能解绑,才能确认自己不会再死了呢?!
Singto不停深呼吸,告诉自己现在必须冷静下来,虽然有点不可置信,但这个在自己脑海中不断响彻的声音一直在告诉着他,这只有小说中才会发生的情节,确实发生在了自己身上。
“任务是随机的,而且,今天就有!”
By 小谢谢
2018.4.6

评论(13)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