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谢谢

亲亲你呀,怼怼你(四)

成名在望明晚8点截止预售😘
被Singto这么一怼,Krist倒是有些怂了。他一怂,Singto还没什么反应,小亲亲倒是有些坐不住了,开始替自己的小怼怼开始担心。
“哎哎哎,你怎么回事啊?!怎么突然怂了啊?”
Emmmm,我还真要咬他吗?怎么感觉怪里怪气的?!
Krist想了想那画面,总觉得哪里不对。
“怎么会呢?!你不是为了完成任务吗?不咬怎么完成任务?奖励丰厚啊,你可别忘了!!”
再一次禁不起诱惑的Krist最后还是把心一横,一把抓过了Singto的手,“啊呜”一口就咬了下去。他咬完还不忘挑了挑眉,嘚瑟地回击道:“哼,这可是你逼我的!你可千万别怂啊~”
当Krist一咬下去的一刹那,Singto也同样接到了相同情况的任务。忍不住大翻白眼的他实在是无法想象自己再让Krist咬下去的场景。
手怕是得烂吧……
Singto看着手上的牙印,突然觉得自己是掉坑里了吧……不过这时候也已经停在杠头上了,不上也得上,他飞快地就在Krist脸上又“吧唧吧唧”来了几下,至于是不是具体数字……
Krist表示,在听到那个美妙的“叮,恭喜完成随机任务”时,肯定是已经不止三个了。
其实被亲了几下以后,Krist的内心是拒绝再去咬人的,这种gay里gay气的操作,他这种直男怎么能再做呢?
不过架不住某个“小间谍”一直在脑子里煽风点火:“你说你都被亲了这么多下,不咬回去多吃亏啊,是不是?!!你怎么能吃这种闷亏呢,是不是?!!”
好像挺有道理的……
Krist一想也是,凭什么被白亲了,哼!
愤愤不平的他立刻抓起了Singto的手,咬牙切齿地“啊呜啊呜”几口就下嘴了,不过也是他倒霉了,Singto正在为完成任务高兴时,病房的门,毫无预兆地就被人打开了。
“Kit,怎么样,没事吧?你……在干嘛?”
“妈,妈妈……”Krist急得都结巴了,“不,不是你看到的这样的!”
你看看,你把我害惨了!!!别装死,小亲亲,说的就是你……
“呵呵,谁让你动作慢!”小亲亲嫌弃地怼了起来,正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和小怼怼呆久了,它也越来越坏了。
你他妈还有脸怪我?!!!
“你快点想怎么和你妈妈解释吧,啦啦啦啦啦~”
一说到这茬,Krist立刻把Singto的手放了下来,急忙解释:“妈妈,Singto学长胳膊有点疼,我帮他看看。我,我没咬他……”
你到底在说些什么?!
Singto简直要被这无厘头不打自招的话给气得无语了,只能自己开口:“阿姨好。我们刚才闹着玩呢……”
当事人都开口了,Krist的母亲也不再说什么了,只是轻轻拍了一下自己调皮的儿子:“真是让你见笑了!”
什么吗,你儿子我刚刚还被占便宜了呢!!
Krist略有些不服气,可是又不能把事情说出来,只能气呼呼地鼓着腮帮子生闷气。
“我帮你办好出院手续了,今天谢谢你学长了,你还真是福大命大,一点伤都没有。真是谢天谢地了。”
Krist一听这话,瞬间又有点心虚了。自己脑子里多出了个什么莫名其妙的系统,可不是忽悠人的啊……
“什么莫名其妙,人家有大名的好吗?!”某个戏精系统不乐意了。
是是是,我们小亲亲最可爱了,那就跟我回家吧……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Krist也是上道地拍着马屁,乐呵呵地就跟着自己妈妈回家了。当然,也没忘记和Singto道别。
一场莫名其妙的车祸,两个被系统强行绑定的人……这一场乌龙闹剧,玄幻事件,到底还会闪现出多少火花呢……
“啊——还是家里舒服呀~”Krist心满意足地打了个滚,开心地呢喃了一句。
“不要这么得意,明天还有任务呢……你还是洗洗快睡吧,万一完不成,明天就得嗝屁呢……”
有没有句好话呢……万一我“嗖嗖嗖”就完成了呢……
“是吗,拭目以待……”
而同样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的Singto,也正和小怼怼做着无声交流。
“你说,明天会是什么任务呢?绑定了,所以我的任务对象,只能是那个傻乎乎的学弟了吗?”
By 小谢谢
2018.5.2

评论(5)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