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谢谢

KA之夜访吸血鬼

(一)
故事大背景还是一年生的故事,只是把我们Arthit学长的属性换成了傲娇炸毛吸血鬼,别打我,千万别打死我。
Arthit:吸血鬼,小名暖暖,最爱粉红冻奶Kongphop:人类,通灵体质,有比常人更敏锐的感知力
“所以啊学弟,其实面试不用紧张的,我们学院老师都还是挺好的。”Kongphop看着眼前这个正在叨逼叨个不停,但是笑起来有酒窝和眯眯眼的学长,觉得很有意思。
这个学长,好像……有点问题呀…不过这个样子还挺可爱的嘛。
心里这么想着,但是一开口却是“那学长有后悔自己的选择吗?”
“嗷,其实在这里真的挺好的,和学弟学妹们相处也很愉快,还有学长学姐们也教会我们很多。”Arthit还是一本正经地解释道。
为什么要派我来招生?!!!一群混蛋!!都不知道跑哪里去了?!!
(因为你最会瞎掰,哈哈哈)
“谢谢学长,我知道了。”Kongphop一边有礼貌地感谢着,一边做出了一个决定。
如果能再遇到你,那这里确实真的还挺好的,很有意思。
如果Arthit知道眼前这个看着人畜无害的学弟已经打上他的主意了,估计会立刻跳起来给他一拳。
这时候,Arthit的电话响了。
“诺,这个水给你喝,我的朋友找我了!期待在这里再见到学弟你。”听完电话的Arthit将手里的饮料塞在Kongphop手里,转身就离开了。他一定想不到很快两个人会再一次见面。
……
“嘿,Kong,你在这里啊?”M在面试教室外看到好友,“你跑哪里去了?”
“嗷,我去了趟洗手间。我决定了,就在工程学院工业工程专业念书了。”
因为这里……有我感兴趣的人!Kongphop的脸上露出了一副志在必得的表情。
不过神经大条的M却没有发现,“真的吗?太好了,我们又可以做同学了,哈哈哈!本来我还在担心新学校里都是新同学,现在又有你罩着我了。”
“M,你应该改改你这个坏习惯了,总是怕生怎么行?”Kongphop一脸无奈地看着从小一起玩到大的好友。
“嘿嘿,有你不就行了!对了,今天晚上有同学聚会去不去?”M搭着Kongphop的肩膀不满地说道,“要各奔东西了,所以组织了一次聚会,去吧去吧,之前毕业典礼你也没来参加!”
那是因为那段时间我根本不能出门好嘛,这破身体,唉……还好我爸找了人帮我调理。
“那段时间正好家里有点事,所以错过了毕业典礼。”Kongphop满怀歉意地说道。“这次我一定去,没问题。”
“那就这么说定了,晚上我来你家找你!上次毕业典礼你没去,结果害我差点没被全校女生追杀啊!!!”
“哈哈哈,我知道了,那晚上见!”
M看着他离去的背影,有点纳闷,虽然平时Kongphop也很好说话,但是怎么感觉他今天心情特别好呢?挠了挠头,也离开了。
……
“M,为什么不告诉我是来这地方?”站在酒吧门口,Kongphop一脸纠结地问道。喝了酒的话,感觉自己又要见到…那些东西了!不会又出来捣蛋吧?!!!一想到会有这种可能性的发生,Kongphop内心一阵抓狂。
(没错,每次来到酒吧这个地方就知道我又要搞事情了!!!!!)
从小,Kongphop就知道自己和其他人不太一样,他可以看见很多奇奇怪怪的人,有的会对他笑,有的却对他恶言相向。但是,他的胆子比一般人大,虽然从小身体不太好,但并没有变得内向,反而成了一个和其他人打成一片性格开朗且温文尔雅的人。(确定不是用腹黑比较合适吗?)
“额额额,我知道你不太爱喝酒的,但是同学们都说毕业了,就一定要找个刺激点的地方,嘿,Kong,进去吧。”M自知理亏,只能推着Kongphop的身体进了酒吧。
一进到酒吧,Kongphop和M就感受到一阵重金属音乐向他们袭来,一群人在舞台中央疯狂地跳着舞,high的不行。
Kongphop挺拔的身姿一进入酒吧这种嘈杂的环境,还是引来了大家的注目。所以说,人帅嘛,到哪里都是焦点。
“嗷,你们两个终于来了,这里这里!”两人的同学看到他两,马上过来招呼他们过去。
“嘿,你们两到的这么晚,自罚三杯!”旁边的同学一个劲起哄。
“额额额,别别别,这样会把Kong吓跑的,好不容易才把他叫出来!”知道自己的好哥们酒量不行,虽然头疼,但M还是硬着头皮出来解围。
“好吧,那你们两各喝一杯,就算是放过你们了,这是最低的要求了!!!”
M大大方方喝了下去,小声地朝一旁坐着的人问道,“Kong,没问题吧?”
一杯,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Kongphop只能硬着头皮喝了下去,整个身体感觉一下子被酒精笼罩了,浑身上下的毛孔都打开了,整个人也变得更加敏感。
M,如果今天出事,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
(放心,我保证,你会感谢他的😏😏😏)
By 小谢谢
2017.1.31

评论(8)

热度(1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