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谢谢

「一年生」还没有想好名字的坑😂

嗯,菜鸟记者和大导演😂😂😂
曼谷报社,会议室……
面试官拿着Krist的简历,看了看他,面无表情地问道:“你喜欢哪个明星?”
“A,Apple……”Krist忐忑地说道,说完立刻就不好意思地红了脸。
“哟,还脸红了……”
就这样子脸皮那么薄,出去跑新闻能行不行啊……
面试官紧皱着眉头,正想着在Krist的简历上画个叉,一行字引起了他的注意。
此人狗屎运极佳……这什么怪评语?!!
面试官怀疑地看向面前这个害羞的大男孩,可能刚刚说出了自己喜欢的明星,所以,他的脸还红着。
“放心,你申请跑得是娱乐新闻,很容易碰见明星的……说不定还能要个签名呢……”
秉持着宁杀错不放过的理念,这条奇怪的评语最终让面试官决定录用Krist。
“好了,下周一来上班!好好准备,上班了就是一场硬仗,在我们这里,天天就像打仗,身板太弱可不行……”
“嗯嗯……谢谢领导……”Krist虽然刚毕业,但嘴巴还是挺甜的,不然也不会得到导师这样的评语,毕竟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他,能顺利毕业,还是依靠着一张小甜嘴的。
出了报社的Krist甩了甩手上的包,兴奋地奔回了家,俨然不知道自己被录取……完全是因为自己导师一句不走心的评语。
很快就到了周一,报社总编辑在得知录取了一个走狗屎运的家伙之后,还特地和自己的好友,也就是Krist的导师打电话确认了一下。
在得到了对方肯定的答复之后,总编立刻拍案决定让他跟着资深记者出去跑那条他们束手无策的新闻……
“大哥,我们今天去哪里呀?”Krist看着一脸紧张兮兮的记者大哥还有摄像师,有些好奇。
“小弟,我实话跟你说,这个人,实在是太难拍了,什么八卦都拍不到……得亏他这么火,连个绯闻影子都没有……”
“到底是谁呀?”Krist一听,熊熊的八卦之火就燃烧了。
“不就是大导演Singto吗……”
一旁的摄像大哥也搭嘴说道:“就是他……我拍了这么多年明星啊导演的,就没见过比他还难搞的……干净地比白纸还白……不过,越是这样,就越有猫腻……”
作为资深老鸟的Off也不断点头:“越是欲盖弥彰,就越是可疑……你大哥我入行这么久,还没碰过有啥干净的明星……不就是还没爆出来吗……所以,今天好好跟着我,哥带你见见世面……”
Krist乖巧地点点头,不过心里不以为然……他连那个导演长什么样子都不知道好嘛……
就这样,Krist跟着Off来到了一家酒店。这里今天会有一场电影发布会,等他们到的时候,已经有许多同行在那儿了。
“Krist,我们的位置在那儿……”
身为曼谷地区最大的报社,采访区的位置当然是最前面的,Off和Krist坐下之后,就耐心等待着发布会开始。
“Off哥,我尿急,可不可以去上个洗手间?”Krist小声问道。
“真是麻烦……快去,别乱跑……”
Krist道了个歉,就急急忙忙跑出去找洗手间。
“唉,怎么还坏了?!!!”
看着一楼洗手间挂着“维修中”的牌子,Krist简直就是欲哭无泪。
“麻烦问一下,最近的洗手间在哪里呀?”
Krist无奈,只能求助于正好路过的工作人员。
“真是不好意思,这几层楼的洗手间刚好都在整修,最近的,也要到5楼……电梯就在那里,真的是非常抱歉……”
心急的Krist也没在意,就急匆匆跑向了电梯处。
终于解决了生理问题的他,长舒一口气,赶忙奔着去坐电梯打算下楼去发布会现场。
“叮……”一阵清脆的声音,电梯终于到了,Krist发现里面只有一个穿得一身黑的男子,他也没在意,摸了摸鼻子,选了个离他最远的角落站着。
结果,不知道是他倒霉还是那个人衰,电梯门关了没一会儿,在一阵动魄惊心的晃动之后,突然电梯就停了,还突然一片漆黑。
“怎么回事?”
Krist现在有些庆幸,不是自己一个人被困在电梯里。
“应该是出故障了,我看看有没有备用电源,能不能先亮起来……”
Singto也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在黑暗中摸索了一下,“啪”地一声,狭小的空间又终于亮了起来。
Krist下意识地朝Singto站的地方挪了挪,有些害怕这样幽闭的地方。
Singto按响了紧急求助铃,对方告知两人,会立刻过来处理,两人这才松了一口气。两个人相对无语,只是默默站着。
站了一会儿,Krist就觉得有些晕,摇摇晃晃差点摔倒,Singto急忙扶住了他。
“你怎么了?”
“我头晕,喘不上来……”
Krist从小就害怕这种拥挤狭窄的地方,而且,长时间的担惊害怕完成的心理问题,让他有些缺氧。
Krist靠在Singto怀里,难过得不行:“为什么还没有人来?”
“应该快了……你再撑一下……”Singto面对这样的情形,还是冷静地回答着。
“可是,我可能……撑不了那么久……呼呼……”Krist大喘气地说着,胸闷地不得了。
“喂!你别晕啊!”
By 小谢谢
2017.7.8

评论(36)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