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谢谢

「一年生」KA之夜访吸血鬼(五十三)

故事大背景还是一年生的故事,只是把我们Arthit学长的属性换成了傲娇炸毛吸血鬼,别打我,千万别打死我。
Arthit:吸血鬼,小名暖暖,最爱粉红冻奶Kongphop:人类,通灵体质,有比常人更敏锐的感知力
“哥,怎么办?Kongphop现在的状态,好像不太对……”辰忧心忡忡地问道。
“我现在有点后悔,告诉Kongphop,他可以去杀死那个吸血鬼……”
星一想到刚才Kongphop身上散发的可怕气息,就心有余悸。平时看着这么温和有礼的一个人,怎么会……
“哥,怎么办?我们要不要告诉Arthit……Kongphop应该会听他的话……”
“还是慢一点吧,这几天我们跟着Kongphop,别让他单独行动了……我就怕他一冲动,自己就找过去了……”
这样的变故,Arthit当然不会知道,回了宿舍的他,懒洋洋地躺在床上休息,打算一会儿再去买个自己最爱的粉红冻奶喝。
就在这时,手机突然响了,Arthit顺手拿起来一看。
“喂,妈……怎么突然想起我来啦?”
“臭小子,又拿我开玩笑……”
“没有呢……母亲大人您美丽又大方,怎么会是开玩笑的呢……”
“嘴这么甜,是不是最近又犯错误了……”
“当然没有!我发誓我保证!”
“好了,别插科打诨了……什么时候带个媳妇回来给我……”
“妈,我还小呢……”Arthit翻了个身,和自家母亲大人撒娇道。
“哪里小了……当初答应让你出来读书,结果你还真的傻乎乎地读了一年又一年……上了大学,还做了什么教头……暖暖,你不是人类,你是吸血鬼……你要记住……”
自己妈妈的一段话,让Arthit一下子沉默了……是啊,他是吸血鬼,怎么可能和人类……可是,一想到Kongphop,Arthit的心就隐隐作痛。
那天的事就是个意外,就是个意外,就是个意外……
“暖暖……你有在听我说吗?”Arthit长时间的沉默,让他妈妈有些不安,开口问道。
“有,妈,我知道的……”
“暖暖……你是不是还喜欢Namtan?”妈妈一句话,差点没把Arthit噎死。
“妈,当然没有了……”Arthit理直气壮地说道。“本来也是那时候自己以为的喜欢,其实根本就不是……”
如果真的喜欢,我也不会放手啊……
“我也不催你,你自己好好想想……我们的寿命虽然漫长,也架不起你这么拖着……”
“妈,我知道了……”Arthit无精打采地说着,但是也说不出其他反驳的话。他的爸妈,已经同意他任性地跑出来读书了,他实在是做不出那些让他们伤心的事……
挂了电话,Arthit望着天花板,默默地拉过了被子,盖住了自己的头,整个人蜷缩在一起,想把自己和这个世界隔绝。
很快……就到了星期六,这天,是两人约定的日子,也是Arthit决定再放纵自己一回的日子。
Kongphop整理好心情,一大早就等在了商场,他想好好和他的学长,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不好意思,等很久了吗?”因为跑得急,Arthit有些喘,这就显得声音格外奶。“哪有人约大早上的啊?”
Kongphop听到他的声音,心情就变得特别开朗:“11点已经不是早上了啊……”
By 小谢谢
2017.7.9

评论(4)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