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谢谢

SK真人向 看摄影展那些事(上)

艳阳高照的一大早,Krist就被Singto从被窝里拖了出来。
“P sing……我还没有睡够呢……”Krist迷迷糊糊地揉了揉眼睛,努力想睁开,可惜还是半梦半醒地靠在他哥身上。
“说好今天要陪我去看摄影展的,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摄影师……”Singto捏了捏他的脸,笑着把他推进了浴室。
我现在这样,还不是被你害的!昨天晚上说好的就做两次,也没见你……真的就做两次呀……
Krist刷着牙,冲着镜子里他哥的背影做了个鬼脸,显然对他这样的双标很不满。
好不容易等Krist洗漱完,两个人出门时,曼谷室外炎热的温度已经快把人烤焦。Krist一副半死不活的模样,勾着他哥的手,觉得自己快被晒晕了。
“终于到了!呼……还是吹空调舒服……”
“你小心别生病!”Singto白了他一眼,亲昵地让他穿上了外套。这懒家伙,都不肯拿衣服,什么丢给自己……
“谢谢P sing……”Krist笑得甜甜的,接过了外套。“好像没什么人呢……”
“又不是什么明星,而且也不是周末……你要是累就去休息室等我……”Singto轻轻拍了拍他的脸,也知道他昨晚累到了。
“也不知道是谁昨天……”Krist打了个哈欠,真的是很困那……
怕他着凉,Singto等他睡着了就脱下衣服给他盖上,关上门告诉了工作人员一声,就开始欣赏起那些摄影作品。
室内的温度有些低,只穿了一件衬衫的Singto感到一阵凉意,不过沉浸在欣赏中的他并没有在意,继续认真地看着那些摄影作品,去体会摄影师想表达的情感与想法。
Krist休息够了伸了个懒腰坐起身,盖在身上的衣服就差点滑落到了地上,幸好他及时接住了。
P sing的衣服……这家伙……
“哥,你怎么不穿衣服,万一生病怎么办?”
就在Singto聚精会神地看着作品时,Krist为他披上了外套。
“Kid……你醒了?”Singto笑得一脸宠溺。
“不要转移话题……”Krist白了他一眼,身体不好还这样,是不是就想让人担心……
“Kid,我身体还没那么差劲,要不要回去试一下?”
虽然经常被调戏,但Krist还是红了脸,左顾右盼佯装看那些作品。Singto也不拆穿他,笑着跟在他后面。
“晨曦中熟睡的少女……这个还拍得挺好看的!”
Krist指着一幅作品,对着他哥说道。他并不懂构图什么的,只是单纯觉得,挺好看的。
(临时编的……如有雷同,那真的是我这个起名废不会起名字……)
Singto只是对着他淡淡地温柔一笑:“没有你睡着的样子好看……”说完,就在他脸上印下一个吻。
Krist转过身继续去看那些摄影展品,不过那红得能滴出血的耳朵,还是出卖了他的羞涩。
回到家,Krist大大咧咧地瘫在沙发上,一点都提不起精神,就像被晒得蔫儿的大白菜。Singto则坐在电脑前,开始导入照相机里的照片。
“哥什么时候拍的?” Krist一眼就看到了那张自己闭着眼睡着的照片。
“刚才你睡着的时候,太可爱了没忍住……”
就你会说话……
By 小谢谢
2017.7.2

评论(6)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