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谢谢

SK之成名在望(十六)

(大导演和小菜鸟记者的狗血故事)
我……这个人是不是克我呀……怎么每次遇上他,都没什么好事?!!看来回去一定要拜拜了!!
Krist心里嘀嘀咕咕,面上不满地瞪了Singto一眼,这一眼让Singto有些莫名其妙。
这个小学弟……真是,怎么就这么讨厌我?
Singto不自觉地按下心头浮现的这个怪异想法,轻咳了一声,开口问道:“怎么了吗?”
“P Singto,你刚刚是怎么关的门,为什么现在拉不开了?”Krist语气中带了一丝丝无奈,只可惜,软软糯糯的声音听起来,却像是在撒娇。
“怎么会?门明明是好的。”Singto闻言,走到他身旁,试图将门打开,却发现……在他进来时完好的门,现在却,卡的死死的。
再联想到刚才Krist的神情……
“你不会以为,是我弄得吧?”Singto忍不住用手扶住额头,心累得不行。
怎么真的每次一遇上你……就都碰上这种奇奇怪怪的事。
如果让他知道Krist刚才的想法,应该会感叹一句……怎么这么有默契……只可惜现在,两个人就是站在洗手间里大眼瞪小眼。
“那现在怎么办?”Krist委屈地埋怨了一声,在原地急得团团转,这种地方待着……他实在是!很不舒服啊!!!
“对了,你带手机了吗?”
“没有啊……”
要是带了,我早就打电话叫人来了,还用在这里等着吗?
Krist歪着脑袋,十分无语地看了Singto一眼,这让对方又忍不住扶住了自己的额头。
“我也没带。”Singto一摊手,表示自己无能为力。“试试看外面有没有人吧……”
Krist一摊手,示意让他上。可是Singto拍了一会儿门,却无人响应。
“要不你踹开试试?”Krist贼兮兮地建议道。
“这是从外面推开的门,你觉得,从里面踹会有用吗?”
Krist发现Singto用一种“你宛如是个智障”的表情看着自己,让他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怪我咯……明明就是你倒霉,还连累我!!!
两个人就在这样一种尴尬又诡异的氛围下,你看我我看你……
“P Singto,你有没有觉得这里好像越来越热了?”Krist用手扇了扇,额头布满了细细密密的汗,顺着白皙的脸庞滑落下来。
Singto不停扯着自己的领带,也觉得有些闷热,转过头看了看Krist,却发现他呼吸越来越急促,心中不禁一急:“喂,你可别又晕了!!”
“在这么待下去,我……可能……”Krist气喘吁吁地撑在洗手池前,打开水龙头,冲着凉水,觉得自己腿有些软。
面对这样的情况,Singto免不得又回想起电梯里的情形……那种柔软的触感……他使劲摇了摇头,觉得自己也有点开始不对劲了。
不过Krist情况明显更糟糕,Singto只能上前扶住他,让他靠在自己身上。Krist就算再怎么不情愿,也只能无力地依靠着身旁这个人。
“Kit,Kit,你在里面吗?”在吧台一直坐着的Gun见Krist许久未回来,担心地前来洗手间寻找,却发现这里的门怎么也打不开,只能在外喊叫。
遭了,是P Gun……完了完了,要是被这个人看到他,肯定就会穿帮的!怎么办怎么办?!!
本来就身体不适的Krist这下更是急得直冒冷汗,脑袋在Singto怀里不停转来转去,而且也忘记了回答门外人的话。
这样的情况看得Singto一头雾水,一把按住那不安分的脑袋,只能选择自己开口。
“我们这里有两个人。请问你能从外面把门打开吗?”
Gun被这一声低沉又有些熟悉的声音给吓到了,作为一名有经验的刑警,他立刻就意识到……这个声音好像是……
是那天和Kit在一起的人,卧槽!那个传绯闻的导演!还和我说没事!!Kit啊Kit……
“P Gun,我在我在~”Krist连忙出声。“不知道为什么,这个门突然坏了!”
“外面也打不开!”Gun大声说道。“好像有人故意把门锁弄坏了。我去找专业人员,你们等一下!”
“P Gun~”Krist还想再说些什么,却已经没有得到任何答复了。
惨了,完蛋了啦!!!
Krist靠在门上,掩面,这种突发情况,倒是让人一下子忘记了身体的不适。
而Singto就在一旁,看着他一个人奇怪地自言自语。
很快,Gun就找来了酒吧的老板和水电工,而自己……则是很有眼色小心翼翼地躲在了一旁的角落里。
等到Singto两人终于从洗手间里出来时,两个人都已经汗流浃背了。
“你们俩……没事吧?”酒吧老板Petch上前一步,看着自己的好友以及Krist,满怀歉意地说着。“这次的事情……应该是人为的。我这里的监控,也被干扰了,什么都没有拍到。”
Krist毫不在乎地摇了摇头,四处张望着:咦~P Gun呢?!难道……果然是个老江湖!
想明白这茬的Krist,很快和几个人道别就回了吧台,也在远处发现了Gun,很快两个人就匆匆离开了酒吧。
“怎么回事?”回到自己的包房,Petch这才开口问道。
“不知道啊。”Singto思索了一会儿,也没明白今天到底是哪一出。“就是不知道是冲着谁来的。”
如果是冲着我来的,我还能理解……如果是冲着Krist……难道,是那些人?看来我要抓紧时间了……
“喂,老大……那天在Pub里闯进来的小记者,果然和那个导演……是认识的,不排除这是有预谋的。”
酒吧一处转角,一个略猥琐佝偻的身影,对着手机另一头的人……汇报着。
By 小谢谢
2017.9.28

评论(14)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