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谢谢

KA之乱世浮生(七)

abo,双a设定
既然达成了一致的决定,秉持着迟则生变的原则,他们决定当天夜里,就由Kongphop带着Arthit先去寻找那失落的遗迹。
“地图呢?”进了房间,Arthit立刻没好气地冲了Kongphop一句,心里莫名不爽,“没有地图我们怎么去?!你还想藏私?到底有没有诚意?”
面对这样的挑刺,Kongphop一阵苦笑:“不是我不想给你们,只是这地图,在这里。”他指了指自己的脑袋,有些无奈。
Arthit不解地蹙眉望着他:“你脑子里?难道你背出来的?!”
这怎么可能!!!
Arthit有些震惊,诧异地望着眼前这个眼神明亮透彻的人,倒是没有再怼回去。因为在他看来,既然Kongphop都已经在自己这么询问的情况下点头了,也没有必要骗自己。
“很厉害了。”
一句干巴巴的夸奖,却硬是让Kongphop听出了这个人的嘴硬心软,冲着Arthit露出一个微笑。
说你胖你还喘上了!!
Arthit翻了个白眼,在桌子前坐了下来。
“我们半夜从这里出发,预计……”Arthit顿了顿,看了看墙上的挂钟,“赶近路的话半小时可以到达那片海域。那么,我们首先要开诚布公地谈一谈。”
Kongphop听出了他话语里的凝重,认真地点了点头。
“你也看到了,我们这里很穷。虽然是海盗,可我也有我的原则。但是,为了生计,所以如果有宝藏,我,我们……”Arthit突然一阵脸红,尴尬地摸了摸自己的头,显然有些不好意思,“我们,要六成。”
Kongphop不禁莞尔一笑,这么实诚又可爱的海盗,他还真是第一次见了……
“你笑什么笑?!”Arthit嘀咕了一句,觉得很没面子。可是刚才进房间前,Not拉着他叮嘱了许多。
还把不把我当大当家了?!哼!!
“P Arthit,宝藏可以全部归你们!”Kongphop双眼直勾勾地盯着Arthit,那清亮的眼眸散发着迷人的光芒,仿佛一不小心就会陷入其中。
Arthit防备地看向他,双手环抱:“你的条件是什么?”
“到时候,你就知道了……P Arthit可别和我抢……”Kongphop凑近他耳边,故意低声说道。
Arthit推了他一把,却被他按住了手,而Kongphop则靠得更近了。
“P Arthit,你们这里,好像不太安全……”
轻如蚊蝇的声音,却让Arthit心里一惊,凌厉的目光就这么扫向了Kongphop。
Kongphop不在意地笑了笑,朝窗边努了努嘴。Arthit顺着他的方向看了过去,发现……
一个鬼祟的身影在那里偷听。
他刚想起身,却又被Kongphop按住了。
“与其坐以待毙,不如……引蛇出洞……”
又是故意凑近的一句话,Kongphop发现Arthit连耳垂都红了。如果不是确信眼前的人是Alpha,他可能都要以为,这是一个软萌的Omega了……
呵呵,很有趣了……
Kongphop摩挲着下巴,静静思考着。而Arthit,莫名抖了抖……
By 小谢谢
2017.12.25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