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谢谢

KA之夜访吸血鬼(六十)

麻烦昨天说要的亲们,看看我上一条乐乎,谢谢。
Arthit:吸血鬼,小名暖暖,最爱粉红冻奶Kongphop:人类,通灵体质,有比常人更敏锐的感知力
Arthit惨白的脸色明显取悦到了Zero,他露出尖尖的獠牙,似是而非地笑着。
“不过,我并不打算戳穿你……”他话锋一转,那友善的模样简直让Arthit觉得这只是自己在做梦,“不然,我们打个赌吧。如果你赢了,这件事,我一定……守口如瓶。”
“打赌?!”Arthit挑了挑眉,甚是不解,“我为什么要和你打赌?!”
“你要知道,这场赌局……是我说了算,我做庄。你不参加的话,那我……”Zero面露阴狠,“直接把昨晚发生的事情,告诉Kongphop。”
说着,他手一摊:“随便你参不参加。”
Arthit咬牙切齿地看着面前的人,恨不得直接让他给个痛快,可是……一想到Kongphop,Arthit就做不到无动于衷。
“卑鄙!”
“只要结果对我有利,谁管方式。你活了这么久,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懂吗?!”Zero脸上的嘲讽,毫不掩饰地表露无遗。
“我参加。你说吧……”Arthit深吸一口气,暗示自己放松。
“很简单,从现在开始,你要和Kongphop保持距离,必须对他恶言相向,也不可以主动找他。如果他来找你,你不能告诉他我们俩的赌约。你说,是不是很有趣?!”Zero突然激动,脸上泛着不正常的潮红,“我倒要看看,他能坚持多久……”
Arthit紧皱眉头,不明白他的目的何在。
“我这是在帮你……帮你……”吸血鬼本身就自带蛊惑人心的本事,Zero的声音里,充满着魅惑的致命吸引力,“测试他对你的真心……”
Arthit一个冷眼:“呵,别和我来这一套。赌注麽,既然是赌局,就一定有赌注。”
“说的对!当然得有赌注……如果Kongphop辜负了你,我就把他的心挖出来给你,怎么样?”
“你敢?!”Arthit一拍桌子,横眉冷对看着Zero,“如果你敢动Kongphop一根汗毛,我就让你永不超生,你可以试试!”
“是吗?”Zero不以为意地抖了抖衣袖上的灰,那带着恶意的脸上满是嘲讽,“作为一个吸血鬼,你也活得真是憋屈……”
“憋屈吗?可是我觉得很快乐。我有朋友,有学弟学妹,我还有……”Arthit不自在地摸了摸鼻子,突然有些羞涩,“还有Kongphop……”
即使一直嘴硬,一直抗拒,一直假装排斥,一直觉得Kongphop有这样那样的缺点,但Arthit不得不承认,从遇见Kongphop的那一天起,他们两个,就注定纠缠在一起,否则为什么在那么偏僻的小巷里,偏偏是自己去救了他呢……
Arthit脸上那即是怀念又是回味的表情,让Zero看着很是恼火。
他冷笑一声,说道:“先别高兴得太早。他身边有这么多女同学,向他示好的话,还会再继续喜欢你吗?”
“反正我已经接受你的赌约了,如果你在这段时间伤害Kongphop,我一定不会放过你。”
Arthit眼底洋溢的昂扬斗志看得Zero突然心惊肉跳,觉得Arthit似乎有些不一样了。不过他很快摇了摇头,仿佛那只是一种错觉。
“说大话谁都会,我也只是无聊才和你赌。等到他真的和别人在一起,你可别哭鼻子了。呵呵……如果你输了,我……要你的命,而且,你还得心甘情愿。”
要我的命总好过要Kongphop的命……
Arthit在心底长叹一声,讷讷地点了点头。
Zero满意地看着他失魂落魄的样子,也许对他来说,比看到Arthit死亡更开心的,就是当Kongphop见异思迁的时候了。所以他愿意付出漫长生命中短短的一点时间,来玩这个……游戏。
“那么,我宣布,这个赌局,正式开始。”Zero不怀好意地看着Arthit,心情愉悦,不过在感受到洒进房间里的阳光时,他还是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真是讨厌的太阳啊……你说呢?”
Arthit看着他的身影逐渐模糊到消失不见,却一言不发,狼狈不堪地坐在了自己的床上。
Kongphop,我到底,应该怎么办……
Arthit忍不住双手掩面,扒了扒自己的头发,觉得世界末日仿佛已经来临。
By 小谢谢
2017.12.27

评论(7)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