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谢谢

KA之后青春期的诗(二十七)

(关于人设,就是一年生的人物,然而,和一年生没有半毛钱关系,部分设定参照一年生,别串文了😂)
坐在床上,喝着粥,Arthit强装镇定地想专心致志,可是……小眼神还是没忍住时不时瞟向了Kongphop。而Kongphop,则坐在椅子上,温柔地注视着偶尔会翻个白眼的Arthit。
看看看,有什么好看的!就给我吃这东西!
吐了口血觉得自己要好好补补的Arthit,喝着清汤寡水的粥腹诽着,却想起了更重要的事。
“对了,Kongphop,到底怎么回事?我晕了以后,发生了什么事?”
Arthit的眼底透着疑惑,Kongphop却在心底苦笑:对不起,P Arthit,我还不能告诉你真相……可是,我也不想骗你……
“就,莫名其妙那个声音,突然很害怕,然后,任务就完成了……然后,我们就醒过来了。我就带你回来了……”
Kongphop虽然说得含糊其辞,不过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日常缺心眼的Arthit才对他的话深信不疑,只以为是发生了太过玄妙的事情,而Kongphop却无法理清事实。
蒙混过关的某个人长舒一口气,暗自庆幸Arthit不是一个刨根问底的人。
“那,那那个女鬼呢?”
“放心,我们醒过来以后,在你睡着的时候,手册就把她超度了……还有那些玩游戏失踪的人,只是被困在女鬼小倩的幻境中而已,都已经各自回家了……不过,他们的记忆都被抹去了……”
“那也好,至少不是一段美妙的经历,抹去也好……”
Arthit的低声细语却一字不漏地被Kongphop听得一清二楚,他的心,顿时一沉。不过,Arthit却还在自言自语。
“没想到居然这么简单就完成任务了?!你说如果每次都这么简单……Kongphop,Kongphop,Kongphop?!”
Arthit的呼唤声拉回了Kongphop沉浸在思绪中的大脑,他冲着Arthit笑了笑:“怎么了?”
Arthit把碗一砸,脸一绷:“不想陪我就出去啊,心不在焉的样子给谁看!”
“不是的,P Arthit,我只是在想事情,不是故意不和你说话的。”
Kongphop立刻安慰着这已经炸毛的人,好声好气地赔礼道歉。
“就是嘛……”Arthit咬着勺子,一张苍白的脸蛋因为生气带了一丝血色,却依旧无精打采,“如果每次任务都这么简单,我很快就能变成人了吧……”
也许最卑微的愿望,却是最难以实现的,此刻的Arthit从未想到过,他为此付出的代价会是那么大……
“会的,一定很快就可以!”Kongphop微笑着收拾起碗和勺子,可是那微微有些颤抖的手却出卖了他内心的紧张。
“真希望下个任务快点来~”
吃饱喝足的Arthit开始盘算起自己的小九九,那欺软怕硬的手册立刻很有眼力劲地出现在了空中。Arthit一喜,冲它招招手。Kongphop面色如常地望着那冒着金光的手册,却……
不要露出马脚……不然……我把你变成一堆碎片!
Arthit只觉得原本很嘚瑟的手册突然抖了抖,紧急迫降在了自己手里。
“它怎么一副被吓到了的样子?”Arthit不解地看着Kongphop,有些莫名。
“可能出的任务有点多,累了……”
Kongphop意味深长地看了手册一眼,而Arthit则觉得,自己手里的手册,又抖了抖。
“之前还挺嚣张的啊……”
那是因为,我还没恢复记忆……它当然嚣张!可是现在……
Kongphop眼底闪过一丝狡黠,脸上却依旧那么温和:它哪敢再这么嚣张……
“咦,Kongphop,真的有任务!”
你就不能让P Arthit好好休息吗?!!!
Kongphop差点翻脸,强忍着怒火看了过去。
“10日后鬼门开,百鬼夜行……请前往鬼市购买一件价值最高的法器。”
???!!!
Arthit和Kongphop面面相觑,买东西?
“Kongphop,这任务……应该不难吧……”
Kongphop摩挲着下巴:“P Arthit,这任务的等级是?”
“……”
Arthit赶紧看了看,立刻哭丧着脸:“五星!!什么嘛,这么难!而且,鬼市在哪儿,我们又没钱……怎么买?!”
Arthit往床上砸了砸手册,恨不得把它撕碎了。
“才夸过你,你就给我们出难题!!!”
就在Kongphop想安慰他时,脑海中响起一个稚气的声音:“大人,这件法器关系到那位的将来……”
Kongphop原本想放在Arthit头顶的手,转而拿起了他手里的手册:“P Arthit别担心,总会有办法的。这次又不是捉鬼,就当去逛街吧……”
逛街?!你他妈逛街逛鬼市?!!!
Arthit恹恹地靠回了床上,神情淡漠:“也只能这样了。说不定稀里糊涂,我们又完成任务了!”
这一回Arthit没注意到的是,说到“稀里糊涂”时,Kongphop手里的手册,瑟缩地颤抖了几下。
显然……除了Arthit以外,他们,都心知肚明。
By 小谢谢
2018.1.9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