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谢谢

KA之后青春期的诗(二十八)

(关于人设,就是一年生的人物,然而,和一年生没有什么大关系,部分设定参照一年生,别串文了😂)
手册提供完任务之后,就很怂地像陷入昏迷一样,怎么喊都不管用。Arthit无奈,只能求助地看向Kongphop。
“Kongphop,我不懂这种东西怎么买啊。而且,去鬼市,会不会遇到鬼啊?!!!”Arthit胆战心惊地问道,不由捏紧了手里的被子。
………………
长久的沉默,Kongphop才勉强找回了自己的声音,但一开口却是残酷至极的话。
“P Arthit,你现在,就是鬼……”
虽然残忍与不舍,但Kongphop还是不得不指出这一点,如果Arthit始终不能认清自己的身份,那么总有一天会因为身份的认知错误而受到伤害。
Arthit的脸一瞬间苍白,双手无力地垂在两边身侧,一向生机勃勃的脸上满是愁眉不展和生无可恋,这模样让Kongphop心痛不已。
“我知道,我知道自己的身份,可是……不要逼我好不好,我……我……Kongphop,如果最后我还是不能重新变成人,那该怎么办?”
Arthit终于还是向Kongphop吐露出了掩藏在内心深处最担忧害怕的事。Kongphop眼底透着寒光,那一抹深幽晦暗却透着霸道的强硬。
虽然我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让事情的转变会是这样,可是我一定不会让你出事的。
“P Arthit,相信自己,也相信我……”
Kongphop的声音轻柔又带着安抚人心的温柔,给Arthit脆弱的内心注入了一剂强心针,让他觉得……只要有这个人在自己身边,就能度过一切困难。
“Kongphop,我总觉得,我认识你……所以才会想要亲近你……”
Arthit内心充满了困惑与迷茫,从莫名其妙的环境中醒来之后,他没有遇见过其他人像Kongphop一样,让自己不由自主地想去靠近。
Kongphop心底泛起涟漪,波澜不惊的内心犹如被投入石块的湖面,开始荡漾。
P Arthit,所以……你是记得我的吗?我的暖暖……你还……记得我吗?
Kongphop嘴唇翕动,却不知该怎么开口。如果那一切都是错误,如果Arthit忘了那一切是命运的安排,那么,他还要让这个人想起以往的曾经吗?
“Kongphop,你怎么了?”Arthit盯着面色惨白的Kongphop,有些担心,“身体不舒服吗?”
“没,我没事……只是有些累了。”
“那,那,你,要不要上来睡一会儿?”
虽然心乱如麻,Kongphop还是从善如流地直接爬上了自己的床,Arthit看着他晶晶亮的眼睛,还是觉得这样的Kongphop才有精神。两个人美滋滋睡了个午觉,暂时忘却了那些烦恼。
风平浪静地过了几天,即将出发的前一天,手册又不死心出来刷存在感了。
“任务提示:请与伴侣共同前往鬼市,参与鬼市拍卖,同时赢得拍品一件……”
Arthit瞪大了双眼,吃惊地望着同样一脸错愕的Kongphop。
“怎么还要参加拍卖?!它又不给我们钱!!”
恼羞成怒的Arthit狠狠瞪了一眼,手册亮了亮也是心塞:这个任务重点,明明是伴侣好不好?!我也是有脾气的!!!!!
By 小谢谢
2018.1.23

评论(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