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谢谢

KA之乱世浮生(十一)

abo,双a设定
Arthit用一种“你是不是智障”的眼神淡淡地瞟了他一眼,说话的语气却带了点羞赧:“你脑子是不是又进水了?而且,我从来没发生过这种状况,就算有Omega发情,也不会对我有任何影响。你放心好了,你还担心你的清白?快点拿好你的东西,我们要走了。”
我倒是挺想失去清白的,可惜没机会……
Kongphop讪讪地摸了摸自己的鼻子,有些尴尬。自从被救起之后,他真的觉得自己可能真的进水了,脑子里总是浮现太多乱七八糟的想法,特别是……居然对一个很强势霸道还爱叨逼叨的Alpha 产生了这么多不切实际的想法。
于是,他只能趁着动作的间隙,说一些插科打诨的话来活跃气氛。
“你的手,受伤了。P Arthit,还有……你很热吗?”
Arthit抬手抹了抹额头:“就是有点闷而已,我觉得这里太热了。”
“可你,整个人……都红了……”Kongphop噎了半天,吐出了一句不尴不尬的话。
红了?!
Arthit原本没觉得怎么样,听他这么一说,下意识抬起了自己的胳膊,果然发现原本白皙的肌肤泛着微微诱人的红色。尤其是受伤的地方,颜色尤其诡异。虽然觉得很奇怪,但他也只是从怀中拿出手帕,随意包了一下,这里也没有过多的医疗设备让他矫情。
“这个东西很重要吗?”Arthit包扎完,就盯着Kongphop手里的盒子,随口问了一句。
“这是关系到我家族的东西……”
“那还是打开确认一下吧。好不容易进来一趟,还是看看吧……”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Arthit还贴心地转了过去。但在他转身的一瞬间,已经打开盒子的Kongphop,呼吸突然变得急促,脚下一软。
而背过身的Arthit只听到了“啪嗒”一下东西的掉落声,于是他立刻回头,却发现Kongphop用手强撑在桌子上,低着头。
“Kongphop你怎么了?”Arthit上前,却发现他整个人不对劲。青筋暴起,面目潮红,不像是中毒,反倒像是……
强制发情吗?!怎么回事?
Arthit警惕地四处张望,却没有发现任何异常情况,可是Kongphop实实在在却是被带入了那种状态。
Arthit再回想起自己特殊的体质以及无故泛红的身体……可是还来不及等他细想,Arthit就发现失去理智的Kongphop把自己压住了。
压在身上的人粗喘着看着自己,Arthit心里立刻浮现了一些不妙的念头,吓得他立刻破口大骂:“喂,笨蛋!清醒点,我们都是Alpha,有点理智!”
Kongphop双眼迷茫地盯着自己身下的人,望着对方的嘴一张一合,却根本听不清他在说什么,只能凭借着本能,吻了上去。
“唔——”
Arthit瞪大了双眼,微张着嘴,简直难以置信。他用力一咬,Kongphop一个吃痛,而Arthit再蹬腿一踹,反手一扭,就挣脱了Kongphop的桎梏。他刚想起身逃走,却被这失去理智的人又抓住了。而Kongphop,也一把扛起了还在挣扎的Arthit,把他扔在了密室里的方形台上。
“给我死开,别碰老子!你给老子睁开眼看清楚,老子是Alpha!”
Arthit也不知道Kongphop哪儿来的劲,刚才被自己狠狠踹了一脚居然毫无反应,没有一点痛觉。
还没等他想再次挣脱束缚,某个地方的不对劲让他瞬间想要爆炸。
“放开我,你他妈的要是敢咬我,我一定会杀了你的!”
Arthit惊恐地大叫,手脚并用剧烈地挣扎着。可是已经吃过一次亏的Kongphop,却完全压制住他,让他的这些动作毫无作用。
Alpha一向是强制霸道的一方,Arthit虽然平时看着凶神恶煞的,可事实上,如果不是因为他心软总狠不下心,还日常婆婆妈妈,他们村庄也不会经常一贫如洗。此刻他内心愤怒,却更气自己无能为力。
最脆弱的地方暴露在人前,Arthit内心一阵害怕,那柔软的腺体处不时传来滚烫的热度,一直在提醒着他,有另一个Alpha,正在虎视眈眈。
难道我还没有和Omega发生点什么,就要交代在这里了吗?
Arthit没忍住,眼角滑过一滴泪,没入了自己的脖颈处。那湿湿的凉意,让Kongphop眼底恢复了一丝清明。
“对不起……”
一声几不可闻的抱歉声响起,Arthit却觉得脖子处一阵疼痛。那不属于自己的信息素注入了进来,让他感觉到浑身不适。可是,那信息素中带的清甜与甘香,却让Arthit有些迷离恍惚。
这到底是什么味道……
By 小谢谢
2018.2.18

评论(8)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