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谢谢

KA之后青春期的诗(二十九)

(关于人设,就是一年生的人物,然而,和一年生没有半毛钱关系,部分设定参照一年生,别串文了😂)
“既然它提出这个任务……那么钱,它应该也提供的吧……是吗?”Kongphop笑得一脸温和,别提多温柔了。
手册却瑟缩地抖了两下:明明这个人还没恢复能力,为什么我却听出了笑里藏刀的感觉……我这是倒了几辈子的霉?!
“真的吗?”
完全被带跑偏的Arthit一脸惊喜地盯着手册,看得它压力有点大,只能暗搓搓冒了冒金光,显示出了几个字。
“有钱,任性(๑o̴̶̷̥᷅﹏o̴̶̷̥᷅๑)”
怎么还有颜文字,这么与时俱进?可是图和文字不太符合啊!!!
Arthit一肚子疑惑,胡思乱想都快跑得没边了,却在Kongphop的安抚下重新躺了下来。毕竟……吐血是真的,身体虚弱也是真的。现在的Arthit,只是外强中干而已。
“P Arthit不用担心,一切交给我就好。”
Kongphop的声音里仿佛带着催眠且安定人心的魔力,Arthit也在这样的安慰下,勉强放下了一颗七上八下的心。
很快,等Arthit恢复了身体,又变得活蹦乱跳之后,也到了鬼市开放的日子。
“今晚午夜时分,请至鬼市完成任务,可获得重要道具……”Arthit认真地念着手册上新出来的那句话,忍不住想破口大骂,“什么吗,说的不清不楚的!给什么东西,倒是说清楚呀!我可是会翻脸的哦~”
手册蹦跶了两下,还时不时磨蹭着Arthit的手掌,反倒给人一种撒娇卖萌的感觉,。
“我……我……我真的会翻脸的。”Arthit小声嘟囔了一句。
Kongphop在他身后,忍不住发出一阵轻笑。
“笑什么笑,我发现我的威严都没有了,就因为你爱笑。还有,别看着我,看什么看,哼!”Arthit没好气地怼了一句,养了几天,他都觉得自己变懒了。
Kongphop充分地体验了一把什么叫无理取闹以及恶人先告状,不过依旧笑得开心:“其实,我最想看P Arthit笑……因为,最好看。”
…………Arthit沉默了一会儿,翻了个大白眼给他,可Kongphop却还是发现,这个总是口是心非的人,耳朵……红了。
Arthit感觉到某个人不怀好意的目光,只能装作若无其事拍了拍手里的手册:“钱嘞?”
难得觉得扬眉吐气一回的手册这回倒是非常拎得清,金光一闪,一张黑色的卡就出现在了Arthit手中。
“鬼市通用……”Arthit认真地念着,突然两眼一瞪,“黑卡?!”
对,就是黑卡~
手册激动万分地在Arthit掌心跳了起来,嘚瑟地转呀转,正想再发挥一下文艺细胞充分展示一下自己的才艺时……
“P Arthit,口水擦一擦……”
还有你,给我消停一会儿!
大人你好凶哦~嘤嘤嘤~
手册安分地找了个小角落面壁思过,满心眼都是:大人好凶哦,就知道欺负人家……嘤嘤嘤~
听不到某个戏精内心深处独白的Arthit听了Kongphop这话,则是下意识地抹了抹下巴,不过瞬间,他就恼羞成怒地大喊:“喂!Kongphop!”他哪有流什么口水啊,这个大混蛋,就爱捉弄自己……
“好了,P Arthit,我们该出发了!”
“等等,Kongphop,我们还不知道鬼市在哪儿呢!”
这几天以来,Arthit都过得很舒心,不知道是不是受伤了的原因,Kongphop对他可以说是体贴万分。Arthit除了要解决某些生理需求以外,其他都在床上进行。Kongphop服侍得可谓是万分周到了。而在他有意无意的引导下,Arthit也完全忘记了自己的任务。
眼下到了要出发的时候,Arthit这才有些慌了。
“问它……”Kongphop指了指角落里装傻充愣的手册,笑得柔情蜜意。
“对哦……”Arthit双手叉着腰,也是极其嚣张了,“你还不快麻溜地滚过来……”
不过还没等Arthit给个反应,就两眼一花。等他站定时,就觉得眼前的事物都变了。
“Kong,Kongphop,这,这里就是……鬼市?”Arthit小心翼翼地躲在Kongphop身后,拽紧他的衣袖,看着面前往来的人群,热闹的市集,轻声询问。
“您见过大白天走来走去的鬼吗?”Kongphop笑着调侃。
“呵呵,我不就是吗?!”Arthit冷笑着斜眼看了看他,“你不是让我要认清自己的身份吗?!”
一阵寒风吹过,某个搬起石头砸了自己脚的人,突然有些后悔了。
By 小谢谢
2018.2.22

评论(5)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