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谢谢

「一年生」KA之夜访吸血鬼

(四)
故事大背景还是一年生的故事,只是把我们Arthit学长的属性换成了傲娇炸毛吸血鬼,别打我,千万别打死我。
Arthit:吸血鬼,小名暖暖,最爱粉红冻奶Kongphop:人类,通灵体质,有比常人更敏锐的感知力
“Arthit学长,你怎么了?”Kongphop赶紧扶起他,让他靠在床头,这时才发现他脸上异样的潮红。
“我好难受啊……怎么这么热!”Arthit一边拉扯着自己的衣领,一边说道。
我是不是要死了呀……呜呜呜,不对呀,我死不了的啊……可是好难受啊,快要热死我了!
“学长,Arthit学长,要不要去给你倒杯水喝,会不会好一点?”Kongphop着急问道。
“嗯嗯嗯,快去……”Arthit使劲晃了晃脑袋,努力睁开了眼睛。怎么感觉头也有点晕……我这是怎么了?
(两个单纯的好孩子啊😏😏😏)
Kongphop赶忙倒了杯水,因为太着急,还不小心撒到了地上。“学长,喝水。”
Arthit就着Kongphop的手,“咕噜咕噜”一口气就把杯子里的水喝完了。
“学长,还要不要?”
“要……快一点。还是好热好热,我是不是要死了呀?”Arthit哽咽着说出了心底话。
“不…不会的,Arthit学长,我现在就送你去医院!”Kongphop一急,也不去倒水了,抓起Arthit的手就想把他从床上拉起来。
Arthit一听,慌了,怎么可以去医院呢?!!不能去医院啊!!!结果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一使劲,反而顺手把Kongphop给拉进了自己怀里。杯子也掉在了地上。
把人拉进怀里之后,Arthit发现,抱着这个闻起来甜甜的学弟以后,自己好像…不是…那么难受了。一想到这个,他伸出双手,将眼前这个人紧紧抱在怀中,结果两个人以一种怪异的姿势躺在了床上。
Arthit半靠在床头,整个人圈住了Kongphop的上半身,而Kongphop呢,被迫趴在了他的身上,两只手无处安放,整张脸,则是埋在了Arthit怀里,最尴尬的是,两人的下半身也贴在了一起。
“唔,学长,放开我,我喘不过来了……”从Arthit胸口处传来了Kongphop无可奈何的声音。
“不要,这样很舒服……”
(学长,你知不知道自己说了点啥)
突然,怀里的人儿激烈地挣扎了起来,Arthit只能更加用力抱住他,可是……剧烈的摩擦下,他和Kongphop的双腿紧紧地缠在了一起,他发现自己有点不对劲了。然后手一软,Kongphop就逃了出来。
“学长,我差点没憋死……”好不容易站起身子,Kongphop哀怨地看了Arthit一眼。“你这种情况还是去医院比较好!”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去医院!”Arthit赶紧摇摇头表情拒绝。由于Kongphop的突然离去,有点怅然若失,心底觉得闷闷的,身体也越发热了,整张脸涨的通通红。
“只要你抱着我,就不难过了……”Arthit可怜巴巴地看着Kongphop,一双圆圆的大眼睛看上去好无辜,看得Kongphop心都软了。
这个学长,怎么能这么可爱啊……
Kongphop只能将Arthit从床上轻轻拉起来,自己则坐在床头,接着将他揽进了自己怀里,然后就听到Arthit满足的叹了一声,还用脸蹭了蹭自己。看着他那么舒服的“哼哼唧唧”,Kongphop只好维持着这个姿势。
可是过了一会儿,怀里的人又开始不安分了,一双手开始在他身上乱摸,摸得他也觉得……好热。
“Arthit学长……唔!”Kongphop刚想开口说话,Arthit的一个动作,硬生生打断了他的思绪,也扰乱了他的心。
……你抓哪里呢?!!!学长!!!
Kongphop想抓住那双不安分的手,可是,Arthit却不给他这个机会,一只手用来挥开Kongphop的手,另一只手还在继续捣蛋!一刻都不停歇……而且,更过分的是,居然开始用身体蹭Kongphop!这让Kongphop简直无语凝噎了,眼前的这个学长,大概是假的吧…说好的一心为学弟的学长去哪儿了?
而这时候,Arthit突然开口。“Kongphop,我好像知道自己……怎么了?”
By 小谢谢
2017.2.5

评论(3)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