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谢谢

KA之夜访吸血鬼(七十三)

Arthit:吸血鬼,小名暖暖,最爱粉红冻奶Kongphop:人类,通灵体质,有比常人更敏锐的感知力
“那天的情况,是真的凶险啊~你们俩跑了以后那是不知道!!!”辰昂着脑袋,绷着一张清秀的脸,装得别提多正经了。只是可惜……帅不过两秒,“哎哟!!哥,你干嘛打我?!”
“干什么呢,好好说话。出趟国你整个人都不好了是不是……”星两眼冒着寒意,盯着又戏精上身的自家弟弟,神情严肃,“你给我正常点。”
“好好好,知道了,以后能不能别打我头。”辰小声埋怨了一句,“听我继续说。”
在辰的叙述下,Arthit和Kongphop才知道了后来发生的事。而确实如辰所说,如果不是他们的师傅及时赶到了,后果实在是不堪设想。
Arthit两人当时做出的举动,彻底惹恼了当时在场的一众吸血鬼。Zero更是觉得自己被Kongphop彻头彻尾地耍了。而留下来遭受这一后果的人就变成了星和辰。
“你是不知道,当时那群吸血鬼像疯了一样,拼命攻击我和我哥哥,要不是我们俩反应灵敏,躲得快,估计身上得有好多窟窿呢……”
“那你们有没有受伤?”当得知牵连到无辜的人,Arthit紧张地皱起了一张圆润的脸蛋,担心溢于言表。
“还算你有点良心,知道担心我们两个。”辰轻轻拍了拍Arthit的脸,心情不错,“幸好我们有师傅给的符咒,可以克制住吸血鬼,不然还真是不知道结果怎么样。”
“可是你把师傅的符咒,全部都用完了,他现在还不知道,等知道了,估计得心疼个大半年。”星在一旁很不给面子地拆起了台,“要不是师傅他们及时赶到,我都来不及救你。”
“哥你还好意思说,枪法那么不准,子弹浪费了那么多颗……”
“我要不是因为担心你应付不来,至于手忙脚乱地射不中吗?”
“你们俩都快急死我了,能不能说完了再斗嘴呀……”Arthit实在没忍住,吐槽了一句。
“好了,哥,别打岔,让我继续说完。”辰瞪了一眼无辜的某个人,“当时我和我哥哥都已经受伤了……而那些吸血鬼也被我们清理了一些了,不过Zero和另一个带头的,还真的是挺厉害,我和我哥哥用尽方法,都没办法杀死他们。要不是我们有师门法宝护身,估计你们今天都见不到我们了。”
师傅倒是疼你,法宝像不要钱的全给了你……
星在一旁腹诽着。
辰顿了顿,估计是口渴了,用眼神示意了一下,努了努嘴巴表示自己说得累了。Arthit立刻给他倒了杯水,让他歇一歇。一大杯水下肚,辰就马上开始接着说了。
“还好我师傅他们及时赶到,不过还是被Zero逃走了……所以……”辰的神色变得有些慌张,“你们俩最近一定要小心。”
“被他逃了吗?”Kongphop喃喃自语道,仿佛像是有所感应,“可是,我好像可以知道他在哪里。”
“嗯???”三个人不约而同向他投向了诧异的目光。
“是的,我可以感应到。”Kongphop闭上双眼,平心静气片刻,随即又睁开了眼睛,“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曾经太过于靠近的缘故,我好像可以感应到他的气息。不过只能知道大概的方位,而且,他好像受伤了。”
“对,他逃走的时候,被我师傅的符咒伤到了,Kongphop你真的能感觉到!”
辰说的兴高采烈,却没有发现Arthit和星的面色突然沉重了。他感受到了大家的沉默不语,觉得有些奇怪。
“你们这是怎么了……”
“如果Kongphop的这种能力,被别的吸血鬼知道了……”Arthit忍不住用双手掩面,原本一片温馨的宿舍里瞬间有种快要凝固的感觉。
“Emmm,换个方向思考,也是好事啊。至少有危险时,他也能知道。就是……”辰试图转移一下话题,却发现Arthit依旧愁眉不展。
“Arthit学长,不要担心我……那天你也看见了,我有自保能力。”Kongphop满怀温柔地轻抚着Arthit的脸,“为了你,我舍不得让自己有事。我还想和学长一起如看日升日落,月圆月缺,潮起潮落……”
“你好像有点心黑啊……”Arthit忍不住“噗呲”一声笑了出来,“不过,我会陪你的。”
两个人静静凝望着对方,完全忘了其他人的存在。
“咳咳,我刚刚忘了说,我师傅想见你们俩一面,可能和Kongphop的能力有关。”
“可是Arthit学长是吸血鬼,会不会……”Kongphop不无担忧。与自己的安危比起来,他更希望Arthit平安无事。
“放心吧,我师傅是知道Arthit的身份的。而且,Zero逃走前,还扬言会回来报复。”
“报复……”Arthit细细琢磨着这两个字,“那就让他有去无回。我也不是好惹的!”
“我的大当家,你很威风了……”
Kongphop亲昵地蹭了蹭Arthit的头,却被对方嫌弃地推开了。
“有,有人呢……”
“你们那点破事,我们还不清楚吗?”辰皮笑肉不笑地吐槽道,“我还不想看呢……”
“别看别看,快走快走……”Arthit恼羞成怒地把星和辰往门外推,“什么时候要见你师傅了,再来通知我们俩。”
就听到“碰”地一声,无辜被牵连的星也只能在门外看着自己的弟弟,有些无奈地摇了摇头:“走吧,还愣着干什么呢……没看到打扰到人家小情侣了吗!!”
“所以……Arthit学长是准备让我今天留下来了吗?”
Arthit刚把门关上,某个得寸进尺的人已经欺身上前,把他堵在了门上。那突然靠近的呼吸,烫得Arthit有些不知所措。虽然是最亲密的关系,但也仅仅是刚确立下来,他现在还真的有点无所适从。
“你,你,你给我退后点……谁允许你靠那么近的!”炸毛的Arthit粗鲁地把Kongphop一推,摸了摸鼻子害羞地坐了下来,“我们还在说正事呢!”
“那Arthit学长,你要答应我……不可以自己一个人去冒险。”
“你还好意思说我,一个人去冒险的到底是谁!”一翻起旧账,Arthit就像炮仗一样,点燃了自己的怒火,“你那天是要去送死吗?”
“是因为学长你总是不理我,我就……”某个小狼狗开始诉说起了自己的委屈。
“你就什么你就……你就自己去送死啊你!”
“谁让学长偷偷瞒了我这么多事,还把我的记忆都消除了……”
“额……”这事情Arthit也自知理亏,只能岔开话题,“好了好了,我们一人一次,算打平。”
“怎么打平?!学长你自己算算你总共消除了我多少次记忆。这对我是不是不太公平。”
Kongphop没有据理力争,反而是平静地诉说着自己长久以来遭受的委屈和痛苦,听得Arthit自己都觉得自己有点混蛋了。
“如果不是这次的婚礼,学长还打算继续瞒下去吗?准备带着这些记忆,一个人怀念着吗?这样是不是对我太残忍了……”
“我知道是我不对,那你想怎么样嘛……”Arthit索性手一摊,让Kongphop自己决定。
“我也很通情达理。这样吧,Arthit学长消除了我几次记忆,就把消除过的事情,再补偿给我,这样不过分吧……”
……什么?这种补偿?!!!
Arthit一听,急得立刻抬头望向了某个人,却只看见那双灿烂如星辰般的眼眸中,透着浓浓的戏谑。他气得指着门口喊:“Kongphop,你给我滚蛋!”
那张涨得绯红的脸蛋,也不知道是气的还是羞的。
不过,据Kongphop后来回忆,自己口是心非又刀子嘴豆腐心的学长,那天晚上,还是让他留了下来的。你问他有没有发生什么事?第二天你看学长的表情就知道啦!ฅฅ*
By 小谢谢
2018.6.26

评论(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