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谢谢

亲亲你呀,怼怼你(七)

艳阳高照,午后的太阳可不是唬人的。烈日炎炎中,一群可怜的大一学生,悲催地走着队列。
“你们,走得这么层次不齐,是准备给谁看的?!”
严厉凶狠的教训声,大三教头凌厉慑人的目光扫视着这群看上去没什么精神的人,一脸不满。
“如果今天走不好,你们就准备在这里耗一天吧!”
他撂下一句狠话,转身走向了阴凉处。
什么嘛,自己在那儿喝凉水,让我们在这里晒太阳……真是不要脸……
Krist看着那些大二大三的学长学姐,内心充满了不屑。
“Krist,你挤眉弄眼地又在想什么呢?”
就在他沉浸于自己谴责别人的世界中时,一个小心翼翼的碰触,他就听到了自己同学轻轻的问题。
“没有没有,老子才没想什么……”
你别害我好不好,一会儿被他们发现了又要惩罚我了!!
果不其然,这微小的动静也没能逃过时刻紧盯着他们的教头的双眼。他眉头一皱,整个人不怒自威,看得大一新生们全身一凉。
“你们俩,说什么呢?给我出来!”
靠!!!怎么每次倒霉的都是我!!
Krist耷拉着一张脸,从队列中走了出来,迎头就看到了Singto。
……尼玛,冤家路窄!
“Singto学弟,你好好教教这个学弟,怎么走队列!”
???为什么让他教我?!!!
在Krist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中,他被带到了一旁。而那个罪魁祸首,则由另一位大二的学长带到了一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和你换!!!
“你是不是傻呀?!”就在Krist内心嚎啕大哭的时候,一个幸灾乐祸的声音响起了,“趁这个机会,完成任务~多好呀~是一个机智的小亲亲了!!”
某个无良系统嘚瑟又欠扁的声音在Krist脑海中响起,听得他眉心紧促,太阳穴更是连连跳了跳,吓得他赶紧用手压了压。
这个话痨的系统啊……
“说啥呢说啥呢!!怎么可以欺负可爱又伶俐的小亲亲呢?!!”
那不依不饶的声音,响彻在Krist脑海中,感觉要划破天际。
好好好,求求你,别闹了……有空帮我想想怎么完成任务行不行?!不然我今天可就小命不保了!!
“哎哟哟,终于想起正事了?我早就帮你计划好了。你这个任务,说难不难,弄点意外,轻轻碰一下,不就完成了吗?!”
弄点意外?!意外怎么弄?亲额头啊朋友,又不是随随便便可以亲的!!
Krist内心一阵嘀咕,和小亲亲商量起怎么完成任务,却忘了……
“Krist!”
“到!”条件反射的一声回答,说完Krist留立刻后悔了。
卧槽,我那么怂干嘛?!这里这么偏僻,其他人也看不到我!!
一想到这茬,Krist腰板一挺,突然变得底气十足。整张脸扬了起来,变得光芒四射。
“你怎么突然……好像比我还有气势?”
Krist这变脸比翻书还快的举动,倒是让Singto有些摸不清楚状况了:“这不是我来这里训练你的吗?”
“Singto学长,这不是,看到你……开心呢!”Krist打着马虎眼,笑得一脸谄媚。
Krist突然这样,主要是小亲亲刚刚和他说的计谋。趁其不备,打他个措手不及。
“开心?怕不是在心里骂我吧……”
“怎么会呢……学长你这么优秀!”
“别贫嘴了,给我好好走列队!”Singto大手一挥,一掌拍在了Krist后背,差点没把他拍出一口老血。就在这时,一件更巧合的事情发生了。
Singto一边拍着,心里其实也在纠结忐忑。
你说我这样,他能甩我耳光吗?
“甩不甩耳光我不知道,不过我觉得他可能快摔倒了!”
摔倒?!!
Singto一惊,这才发现Krist被自己一拍,一个踉跄一只脚踩在了一个不知道从哪儿滚来的易拉罐上。事情发生得突然……
电光火石之间,Singto还没来得及思考,就一把抓住了Krist的衣服。可是惯性使然,两个人再一次,光荣地摔在了一起。
强行碰瓷?!!!可你为啥不亲额头?!!
Krist内心一万头草泥马呼啸而过,内心是极其狂躁不安的。
Singto的内心也是一万个在骂mmp,这个意外发生得实在是措手不及,让他……一下子也是愣在了那儿,直挺挺地压在Krist身上。
两张柔软的唇瓣就这么碰触在了一起,阳光洒落,金黄色一片细细密密,映衬着校服,确实是一副唯美的景色了。
“啪啪”地两声,Singto委屈地捂着泛着疼痛的腮帮子,眼神复杂地看着恼羞成怒,一脸绯红的Krist,也不知道该庆幸自己完成了任务,还是该想想怎么收拾这残局。
“看,看什么看,我就打你两巴掌还是轻的好不好!占了便宜你还想卖乖啊?!”Krist重重地揉搓着自己的嘴巴,满脸嫌弃。心那是在滴血啊……任务没完成,还吃了个哑巴亏,他简直是……也不用明天死了,现在他就想找棵树上吊得了!
就在两人陷入一片尴尬,万物寂静的时候,某个声音拯救了两人。
“叮,恭喜宿主超额完成任务,提前解锁恋爱值系统。”
“叮,恭喜宿主被超额完成任务,提前解锁恋爱值系统。”
什么鬼?!!恋爱值系统又是个什么东西!你他妈一天天就会出幺蛾子!!
“咦~难道我没有告诉你我的全名吗?”
你说过啊,什么亲亲你的傻名字~
“你说什么?!”
Krist仿佛听到了一个咬牙切齿的声音。
那个可爱的名字~
“哼,这还差不多!我和我们怼怼我们俩组合在一起,叫恋爱宝典修炼系统~嘻嘻!”
等等,你们在说什么?!我怎么好像听不太懂??!!
又是一个熟悉却又带了点诡异的声音,在Krist脑海中响起。他细细品味了一下这个声音,惊恐地望向了Singto。
“为什么你也会在我脑子里说话!!!”
“我,我觉得……我们俩,可能……是被绑定在了一起,然后,就开了这个……恋爱系统。”
结结巴巴不太流利的声音,亏得这是个僻静的地方,不然Singto这副跌破眼睛的模样被人看见,可能真的得毁了他长久建立的厉害形象。
By 小谢谢
2018.8.13

评论(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