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谢谢

「一年生」KA之夜访吸血鬼(四十四)

微博赶上了12点,这里赶不上了😂😂😂如果有bug,一定是我太急了,以后改
故事大背景还是一年生的故事,只是把我们Arthit学长的属性换成了傲娇炸毛吸血鬼,别打我,千万别打死我。
Arthit:吸血鬼,小名暖暖,最爱粉红冻奶Kongphop:人类,通灵体质,有比常人更敏锐的感知力
一路坐大巴坐得腰酸背痛的一年生们,一下车,就被海边波澜壮阔的风景吸引住了目光……之前因考试而紧张压抑的心情也得到了释放……
很快一年生们在大三学长安排的活动中找到了乐趣,所有人抛开了身份的界限,此时,没有了所谓的一年生与教官团……大家都打成一片,玩得不亦乐乎。
“哥,为什么要跟着他们来这里?”
星和辰躲在暗处,一直观察着。自从知道了Arthit身份,再了解到他们会来这里之后,也跟着一起来了。
听到自己弟弟的问题,星笑着说道:“就算有人为他付出生命,但他总要和其他吸血鬼接触,而且……我们也要确保他真的不会伤害别人……一旦他伤人,那就不能怪我们无情了……”
星的眼中投射出渗人的光,一直盯着在远处玩耍的Arthit等人。
“哥,你说那个人为什么……会去为那个吸血鬼挡那一枪,他难道不怕死吗?”
“那个叫Kongphop的,喜欢那个叫Arthit的吸血鬼……”星冷冷地回答。
“啊……”辰差点大声叫出来,还好及时捂住了自己的嘴。
“可是,哥……他们俩都是男的,而且……一个还是吸血鬼,怎么……”辰凑近自己哥哥,小声问道。
“所以,是不会有好结果的!”星严厉地对着自己弟弟说道。
辰被哥哥的话吓到了,木讷地点了点头。
“唉,哥你看,那个人要跳海了!我们要不要去救他?!!”
“等一下,你看那个吸血鬼一直注意着那个人类……”星拦住了想要冲出去的弟弟。
原来就在刚才两人对话时,Arthit他们这里又发生了其他状况。本来和睦相处的一年生和大三学长们,因为男生在海里泡水,学长们却带着女生们一起唱歌玩耍而引发了冲突。
当Kongphop在海里看着Arthit一脸欢快满足的笑,怎么看怎么觉得刺眼……
“kong,你看那些女生那么舒服坐在那里,我们却要泡在水里,偏心成这样吗?”偏偏这时M还冲着Kongphop大声埋怨,十分不满,更让他心情烦躁。
Arthit学长,你就这么讨厌我吗?即使我做了那么多,还是不行吗?
Kongphop根本无法冷静地压抑自己心中的愤怒,从海里起身走了过去。而因为来到海边,Kongphop也把Arthit的戒指放在了背包里,并没有随身携带。
“报告!”
“你有什么问题?”Arthit眯着眼不耐烦地问。
“我觉得不怎么公平啊!”Kongphop因为吃醋,所以顶撞了Arthit。“学长们坐在这里唱歌,而我们却泡在海里晒太阳!”
“怎么?!这点小事都做不成,那以后你还能做成什么事?!”
“我愿意为你做任何事!”Kongphop大声强调。
“你确定你什么都做得到吗?”Arthit斜眼嘲讽道。“那你就一个人下海去!脑子发热了是吧?!那就去清醒冷静一下!”
见Kongphop站在原地没反应,Arthit又叫了一声:“去啊!”
Kongphop,如果我提出这种过分的要求,你是不是就会讨厌我……对不起……我只能这样做,才能让你远离我……
但是,Arthit没想到,Kongphop真的会这么做,当他看到Kongphop整个人沉到海里好久没上来时,他整个人慌了,立刻冲了过去……
“你看,那个吸血鬼冲出去了!”
By 小谢谢
2017.5.30

评论(9)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