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谢谢

「一年生」KA之后青春期的诗(五)

昨天忘发了,我的锅😪下飞机码完太晚了
(关于人设,就是一年生的人物,然而,和一年生没有半毛钱关系,别串文了😂)
一听这话,Arthit圆滚滚的眼睛瞪得更圆了,大叫道:“难道你也是鬼?!!”
Kongphop一听这话,顿时觉得额头冒了不止三滴汗。
你才鬼呢……能不能说话走点心……
看到他的表情,Arthit也知道自己说的话有些不经大脑,尴尬地笑着挠了挠头:“那你的是从哪里来的?”
“有次路过一个摊头,我同学正好买了点木雕,那个店家送我的……”
“你同学?!!你还在念书?你多大?!”
“22……”Kongphop有些无语。
难道你比我大吗?而且为什么你的重点每次都和我不一样?!!
“靠,你居然比我小两岁……”
Arthit脱口而出的话,让Kongphop顿时瞠目结舌,有这么软萌的一张脸的人,居然还比自己大两岁……
“喂,你这是什么眼神啊?!”仿佛感受到了Kongphop眼中传来的瞧不起自己的意思,Arthit不满地叫道。“我比你大,你要叫我哥,懂吗?!!”
“是,P Arthit……”Kongphop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平时的他,哪里会是这个样子。如果被他的好友M看到,估计会被吓到吧……然而,今天发生的事,让Kongphop一下子太不适应,下意识地,释放了自己心中存在的叛逆的本性。
一个会选择讲恐怖故事的主播,内心多多少少还是有些冒险精神和探秘精神的……
“今天很晚了,明天等天亮了再去找你那个吧……”Arthit捂着嘴打了个哈欠,揉了揉眼睛。“你睡沙发……浴室在那里,我要去睡了……”
说完,Arthit就留下Kongphop一个人在原地,慢腾腾回了自己房间。今天实在太折腾人了,他已经很困了……
Kongphop望着他的背影,实在无法想象这是个鬼差……估计,就算是,也是那种最不靠谱的……
Kongphop洗完澡才发现没有换洗衣服,他也不想再去打扰Arthit,围了条浴巾,就躺在了客厅的沙发上。
沙发不大,他躺着有点挤,不过总比睡地板好,盯着天花板……Kongphop还是觉得今天的事太不可思议了……莫名其妙家里爆了水管,想找邻居帮忙,却遇上了鬼……还一次性两个!他是不是摊上什么大事了?!!
就在他一个人胡思乱想之际,就听到房间里传来了哭喊声。
“不要,我会听话的……”
嗯?P Arthit?他怎么了?
来不及细想,Kongphop的身体已经有了动作。还好,Arthit并没有锁门,Kongphop顺利地进入了他的房间,就发现床上熟睡的人儿梦魇了,嘴里一直在喃喃自语……
“不要,我会听话的……”
Arthit一直在重复着这句话,听得Kongphop一头雾水。
听话?听谁的话??!!
Kongphop想去把Arthit叫醒,刚坐在床边碰到他的胳膊,这人就打蛇上棍整个人缠了上来,还手脚并用……
你真的……比我大吗?!!!
不过好在,Arthit抱住Kongphop以后,好像就不说梦话了,吧唧了两下嘴,紧了紧胳膊,睡得更香了。Kongphop无奈,只能上床躺在他身旁,跟着一起睡了……
By 小谢谢
2017.6.2

评论(9)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