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谢谢

「一年生」SK真人向 看摄影展那些事(下)

“就知道偷拍……拍了这么多,也没见你放我的照片出来呢……”Krist坏心眼地说道,起身来到了他哥身旁。
“不想让其他人看到你的另一面……”Singto笑着捏了一把他的脸,开始修图。
在Krist看来,会说话的Singto当然不是只会说话,在他的相机里,每一张自己的照片,都拍出来不一样的味道。
“哥,一直拍我,不会无聊吗?”看了没一会儿,Krist有点小纠结地开口。
“你又在胡思乱想什么呢……”Singto一把抱住他,让他坐在自己腿上。“是不是还不够累……”
Krist羞得连耳垂都红了,这个人……怎么动不动就乱开车,外人面前倒是装得挺一本正经的。
“Kid……告诉我……到底怎么了?”Singto凑近Krist,紧盯着他的脸问道。“我们已经订婚了……”
“P sing……”这张脸,明明每天早上醒来都能看见,可是……却还是让自己如此心动。
“我让你没有安全感了吗?”
“我只是觉得……P sing好像和女生关系都特别好……”
Krist突然想到今天刷ins时看到的,他哥给……点得赞还有开玩笑,心里就一酸。
好像……P sing和每一个女生,关系都特别好啊……
“我只喜欢一个人……也只爱一个人……因为在乎所以会害怕失去,就会变得格外小心翼翼……”
Singto深邃的双眼泛出温柔到无以复加的光,让Krist的心跟着颤动。
“她们对于我来说,都是一样的,所以可以开玩笑……但是,特别的人就会分外珍惜,舍不得说一点违心的话……”
Krist有些讶异而微张着嘴,Singto顺势就吻了上去。一个温柔缠绵的吻,抚平了Krist心底所有的不安。
“P sing……”
“我喜欢看你吃醋的样子……Kid……”Singto蹭了蹭他的脑袋,笑得那么张扬。
什么嘛……就知道看好戏……
Krist被这个不要脸的人给气到了,气呼呼地起身想回房间。突然,脑子里像是想到了什么……
“吼,哥……你是故意的!!!!!”
“Kid,这回反应还挺快……”Singto坏笑着调侃道。
……
Krist狠狠踩了他一脚,就跑去吃饭了。Singto无奈地摇摇头,笑着起身跟上了他。
第二天……两人有一个一起的电视节目。
“你们俩怎么又一起感冒了……”一旁的工作人员看着还流着鼻涕的两人,不时打趣道。
Krist暗戳戳白了他哥一眼。
还不都怪这个人……看展不穿衣服,感冒了还传染给我……
似乎是发现了他心中的想法,Singto靠近Krist,在他耳边轻声细语地说道:“要不下次我们穿衣服试一下?”
Krist的脸整个都快炸开了,手忙脚乱地开始假装看台本。
今天的节目,注定也是高能了……
By 小谢谢
2017.7.10

评论(10)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