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谢谢

「一年生」SK之成名在望(二)

就是那个狗屎运的记者……和大导演的狗血恋爱史
Singto不知道抱着Krist等了多久,因为一个人的等待总是那么漫长。当电梯门一打开,他就不出所料发现记者全部拥堵在门口,各种机器都对着自己……此刻,他万分庆幸自己用外套将怀里的人裹住了。
“嘿,Sing……你没事吧……”New奋力挤过人群,穿越重重阻碍,来到了他身边。“这是怎么了?”
机器还都在那里准备着,闪光灯也都亮着,Singto无法和自己的助理兼好友说点什么,他知道,一旦自己开口说起怀中的人,那么明天报纸头条就一定是自己今天发生的事。
“帮我准备一间休息室,除了你不要让任何人进来……”凑近低声嘱咐了一句,Singto就抱起了还昏迷着的Krist。
这家伙,还挺重的啊……
New为他挤出一条路,并快步走在了前面,几个工作人员挡住了摄像机和记者,为他们保驾护航。虽然所有人都挤破头皮想看看Singto抱着的是谁,但裹得严严实实的衣服,却没有露出一点怀中人的模样。唯有Off,看着那条有点眼熟的裤子和那双鞋,摸了摸自己的下巴。
“Sing……这里……”New很快就联系了酒店方,在一楼开了一间临时的房间,Singto将Krist放在床上,撩开衣服……这才露出了那张精致的小脸。
“怎么……回事?”New望着躺在床上还昏迷着的Krist,有些困惑。
“当时电梯突然坏了,我和他一起被困在里面了……”Singto说得十分轻描淡写,“应该只是个巧合……New,帮我去监控室,要一下刚才电梯里的监控,记住……不要让别人看到……”
“好,我现在就去……”New作为和Singto关系最好的朋友和工作搭档,对于他的要求,在能力范围之内,都会力所能及地去办。
等New走后,Singto坐在床边,盯着Krist的唇瓣,又伸手轻轻抚了抚自己的唇,若有所思。
刚才在电梯里,Krist说晕就晕了,但还一副上气不接下气的模样……在那样一种紧急情况下,Singto无奈,只好为他做人工呼吸……所以,如果监控拍到……
不过,这家伙……软软的……便宜你了……
Singto戳了戳Krist粉嫩的唇,下意识地这么想着……
By 小谢谢
2017.7.12

评论(19)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