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谢谢

亲亲你呀,怼怼你(六)

吃过早餐,Singto一身校服熨烫得整齐,走在去学校的路上。只见他身姿挺拔,嘴角微微勾起,看着还挺自信。
“你想到方法了?”小怼怼颇有些意外,这个人怎么突然就变得这么有把握了呢……
没有。
“那你这么兴奋干嘛?”
……Singto一愣,他总不能说,是因为要见到那个呆瓜学弟所以才觉得心情好吧……
“哦~要见到呆瓜学弟,心情特别好~”
!!!!!
“对啊,我能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可能是因为马上要见到恋人了,小怼怼心情愉悦地逗起了某个表情有些凝重的人,“不过,我也可以选择知道或者不知道……嘻嘻,主动权在我手里。”
没事别总听别人心里话,这不是个好习惯。我会好好完成任务,让你快点回去的。
Singto突然一本正经开始训起了系统,小怼怼还是感觉到了巨大压力。
“得得得,我知道了。下次我要听之前先告诉你一声,别动不动就板着个脸,怪渗人的。我还是个宝宝呀~吓坏了可不好。”
皮一皮也很开心的某个系统,表示自己真的是学坏了。
你是个宝宝你就已经谈恋爱了,早恋更不好。
“行行行,说不过你,你还是快点去找你的学弟吧。”小怼怼无奈地翻了个白眼,最讨厌你这种闷骚的腹黑的还爱怼人的,哼!
好了,马上就到学校了,你给我安分一点,还是想想怎么完成任务吧。
这边一人一系统怼得起劲,另一边也是挺热闹的。
“哎哟哟,要迟到了迟到了,你倒是再跑快一点呀!!!”
别催催催了,我比你还急好不好!!!迟到了我又要罚站了!!!
“我早上都叫你那么多回了,你睡得跟猪崽一样!!!”
嘿,别人身攻击啊!!!
“遭了,校门口已经有老师在检查了!!!”
Krist望着校门口一脸怒容的老师,立刻耷拉下了自己的脑袋:呜呜呜,怎么总是这么倒霉呢……
“还不是因为你爱睡懒觉,呵,怪谁嘞~”
滚!!!!!
Krist生无可恋地站在校门口罚站,没一会儿却看到了另一个熟悉的身影。
“Singto你们继续在这里看着有没有人迟到的,我先回办公室了。”
过来接替这位老师工作的,正是Krist觉得和自己有孽缘的Singto。
妈的,为什么每次都是出糗的时候碰到这个人!!!
Krist立刻回想起之前自己没好好穿校服,被Singto同学指正的事情。那时候,这个人也是满脸严肃,一副正义凛然的模样,别提有多讨厌了。
好吧,他承认,还有点帅,就是真的有点讨厌了!
“那是因为,你就没有不出糗的时候啊~”脑海里传来的,必定是那凉凉的吐槽声,“你又嫌弃人家,又觉得人家帅,你也真是挺矛盾的啊……”
关你屁事!!!
“我也不想和我有关系啊,可你还有任务要完成啊……”
而Singto在看到一脸漫不经心的Krist时,也是如同以往一样,皱起了眉:怎么每次都能抓到你……
相比Singto的自觉和自律,Krist就真的不是一个“好”宿主了。小亲亲也是觉得自己一个头两个大,怎么就莫名其妙能这么衰呢~
亲亲,你也在这里呀~
心灵感应这东西,还真是挺好用。就在小亲亲自怨自艾的时候,脑海中亲昵的叫唤声又让他恢复了斗志。
怼怼,我在呢我在呢……你们今天是什么任务?
额……要让你那个小娃娃,打他一巴掌……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想他应该挺乐意的。
两个系统聊得不亦乐乎,主人俩却在那儿玩起了“干瞪眼”的游戏。
Krist站在凉爽的树荫下,偷偷用眼角余光瞟了瞟,却发现Singto正盯着自己,他立刻色厉内荏地瞪了对方一眼,假装数起了地上的蚂蚁。
“嘿,Sing,你看,又是那个没礼貌顶撞人的学弟,还真是欠收拾。”
从Singto耳边传来了同学的小声嘀咕,令他忍不住又看了Krist一眼,他的眉头也皱得更紧了。
“看看看,有什么好看的,你还能看出朵花来吗?!!”Krist也是一个人偷偷叽叽歪歪了几句,小声表达了一下自己的不满。
“你怎么还骂人?!!”Singto身旁的同学突然指着Krist,大声呵斥。
“我哪里骂人了?!你可别胡乱冤枉人。”Krist一张脸因为气愤而涨得通红,有些不服气,“我刚刚就随便吐槽了几句,我哪有骂人!你哪只耳朵听到我骂人了!”
听到Krist这么说,Singto也狐疑地转头看向了自己的同学。
“你说的那么轻,我……我也没,没怎么听清楚。”
“你别听你这个同学胡说八道,小屁孩刚刚根本没骂人。”小怼怼的声音及时响起,也更加坚定了Singto的想法。
在他看来,虽然Krist看上去有些不遵从学校的一些规定,但也只是对制度的不满。对于学长学姐,还是比较尊重的。
“下次听清楚了再说。”Singto淡淡地和同学提了一句,对方有些羞愧地低下了头。他没有过多地关注自己的同学,转头和Krist说了一句,“你也先回去吧,快上课了。”
咦~这么便宜放过我了?!!!
Krist面露喜色,迈开步子刚想离开,却又被叫住了。
“下课了记得来参加训练,不准再缺席了。否则,我不保证你能不能通过考核。”
Singto的警告声听得Krist直咬牙:哼,看谁怕谁!
“你可没忘了任务吧……要一个亲亲哟~”
这熟悉的欠扁声让Krist脚步一顿,差点摔个狗啃屎:给老子安静点!!!
而在远处的Singto看来,此时Krist的背影则有点像……这个学弟还真是够笨的,好好的走个路还能绊一跤。
“你也别忘了,你还要让他打你一巴掌呢~”
嗯???也???你为什么加了个“也”?
Singto立刻抓住了小怼怼话里的漏洞。
“啊……”二傻子开始装傻充愣了,“啊……被你带的我智商都跟着低了,一不小心口误了。你自己心里记着就行了……呵呵。”小怼怼尬笑两声,小心翼翼地企图蒙混过关。
真的是……这样吗?
Singto还有些困惑,不由自主地顺着一个方向往前走去,却被身旁的同学拽住了。
“你去哪儿呢?我们的教室在那里。一会儿下课还要给那群一年生训练,真是累死了。快走吧……”
无奈,Singto只能望着Krist离去的身影,暂时放下了自己心里的念头。
By 小谢谢
2018.6.22

评论(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