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谢谢

「一年生」SK之为爱而生(二十五)

(平行世界,Singto赌神,Krist黑手党二代,不过依旧萌萌哒)
客厅里,Dark看着坐在沙发上开始喝茶的两位自家师傅,抖了抖胳膊和腿,站得可乖巧了。
“这是我的师傅,曜日,朗月……”Dark向K和King介绍道。
“你……”K坐着冷静下来一会儿,望着也是一身黑衣装扮的朗月,一直觉得他给自己的感觉有些熟悉。“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你忘了吗?我以前给你……占过一卦……”
朗月的笑,浅浅的只有一点点,却莫名让人觉得心安。而他笑起来的时候,脸上就会露出一个梨涡,也恬淡得……就如同他刚才说话一般,让每个人都安定了下来。
“是你?!”K大吃一惊,这个人的长相,和那时候怎么完全不一样。
“是我……”朗月点了点头,靠在了身后男子的怀里。这个举动,明显取悦了曜日,原本一直绷着的脸,也放松了,那一身的威压逐渐消散,让对面的两个人不约而同都松了一口气。
K自问,拥有这么强大的气势,他可做不到……但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笑得很温和的朗月,却也让他觉得有些害怕。
说起给K卜卦,朗月还记得那一年,他们一起去意大利旅游……结果,却碰上了曜日的对手有意跟踪寻仇,Dark为了保护Singto还被抓走了,虽然最后把他救出来了,可是却……
“师傅,我没事的……”Dark察觉到朗月心中的惆怅与悲伤,急忙开口安慰道。
“等一下,刚才他和Singto一起叫你们师傅,所以……”
被K这么一打岔,朗月的心情也缓过来了。
“没错,他们俩是师兄弟……”
K一脸震惊地往沙发上一靠……
怪不得……在澳门总有一股势力,在保护着Singto,如果是Dark出手的话,就不足为奇了……
房间里,Singto也在和Krist解释着人物关系。
“师兄和朗月师傅学的是卜卦之术,我和曜日师傅学的是……”
“怎么赌钱!”Krist像个好奇宝宝一样举手回答。
Singto一脸苦笑:“对,你说是这个就是这个……Kit,我们出去吧……”
Krist一听这话,心莫名就紧张与不安起来。
Singto牵着他的手,打开了房门。一瞬间,所有人的视线,都移在了两人身上。
“Kit,你还不过来吗?”K冲着躲在Singto身后的Krist大喊道。
“爸,我不要!”Krist反抗着,身体下意识缩了缩。
“Kit……到我这里来……”朗月亲切地唤着他的小名。
Krist望了望Singto,对方冲着他点了点头,于是Krist小碎步走向了朗月和曜日所在的位置,这让K看得火冒三丈。
胳膊肘,还总是往外拐呢……
By 小谢谢
2017.7.11

评论(13)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