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谢谢

「一年生」不知道该起什么名字的ooc真人向(七)

Krist靠在床头,捧着杯子就像个孩子一样安静地喝着水。但他这样乖巧的模样,却让Singto觉得有些讽刺。这个人,在自己面前,一向都是肆意张扬的,何曾有这样听话的时候……
“Krist,这里是你家,对你来说是很有安全感的……如果可以,我想在这里为你治疗……我觉得,应该会对你的病情有所帮助……”
Singto拉了一张椅子,静静地望着Krist,等待他给自己答复。
“好……”Krist怔怔地回答着,突然觉得他有些面熟。“P Singto,我们是不是见过?”
听他这么说,Singto心里一喜,却按捺下那份激动:“你有印象?”
“本来不是很确定……P Singto你是不是来过我的粉丝见面会?”Krist纠结着开了口,低头的一刹那却错过了Singto脸上惊喜到错愕再瞬间失落的表情。
Singto觉得自己的心就像在坐过山车一般,随着眼前人的话语跌宕起伏……最后,跌到谷底摔得粉身碎骨。
“嗷……对……我去过……”掩藏起自己的小心思,作为一名专业的心理医生,Singto立刻就调整了自己的情绪。“好了,Krist,放松……告诉我,你都梦到了什么?”
Krist一下子因为这个问题神经紧绷,变得十分不安与抗拒。
“我……”
要不要告诉他,可是……如果告诉他,我……
Singto敏锐地察觉到Krist的防备,温和地说道:“你放心,病人的一切资料,我们都是有隐私保护的。如果不告诉我,我可能无法帮助你……这样,再专业的医生,面对有所隐瞒的病人,都束手无策。”
Singto心平气和地说完了自己的建议,就等待着Krist的回答。
Krist惴惴不安地思考着,权衡利弊……思虑再三才悠悠开口:“我……一直做梦,被一个男人,应该是一个画家……性虐……”
Krist猝不及防的一句话让Singto大为吃惊,一下子不知道说什么,只能愣愣地坐在椅子上看向他。
Singto觉得自己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欢呼着……虽然不知道为什么Krist的记忆出现了差错……但毫无疑问,他口中的画家,就是自己……
By 小谢谢
2017.7.14

评论(13)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