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谢谢

「一年生」SK之如果我们那时相遇(十九)

(平行世界,Singto高二,Krist高一,如果有ooc,算我的)
“P sing,你刚刚是没看到那个教导主任脸臭的呀!!!”Krist兴奋地抓着Singto的胳膊,一直晃一直晃,惹得何遇在旁边狂翻白眼。
“Kit……你再这样晃下去,我就要晕了……”
Singto没开口责备,一旁的何遇实在是已经看不下去了。
“何遇哥,我又没晃你……别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Krist朝他吐了吐舌头,幼稚的不得了。
何遇那个气得呀……手不受控地都有点想打人了!
“好了,Kit……别再逗何遇哥了……”Singto拍了拍Krist的背,示意他不要调皮。
Krist一秒就乖巧得不得了,虽然上回已经见识过,但何遇还是佩服他这样的变脸速度。
“到了!”
“这是我们另一个成员的别墅……我们平时都是在这里一起讨论和工作的!”
何遇通过脸部识别和指纹解锁,带着Singto和Krist进了别墅。
“跟着我走,万一不小心触动警报,你俩可就全部完蛋了!”何遇小心翼翼地叮嘱道两人。
Krist跟在Singto身后,大气都不敢出一下,显然是被何遇的话给吓到了。何遇看他那副样子,暗自窃喜。
“来来来,给你们介绍一下我的伙伴们!”
Singto和Krist一进入别墅,就被里面的场景给震住了。偌大的别墅客厅里,一边摆放着一个超大型的沙发,应该是用来休息的。另一边则都是办公桌。几个人认真地工作着,时而攀谈讨论,一副井然有序的模样。
“好了,你们别装了……平时哪有这么安静!”何遇看着好友们那副装逼的模样,不耐烦地开口吐槽。
“哎哟,何遇……别在弟弟们面前拆我们的台啊~”其中一个本来正盯着电脑屏幕的人,一听这话,顿时嬉皮笑脸地起身过来勾肩搭背。
而另外几个人,也都伸伸懒腰靠在了椅背上,舒展身子。
“就是啊~不知道我们要维持这样子的形象,也是很累的嘛……”
几个原本坐着的人,都起身来到了Singto和Krist面前,和两人打招呼。
“这是Alan,Dylan,苏珀还有宁煜……”
两个人还有点没反应过来,就是傻傻地站在原地。何遇看到这幅场景,心里暗自窃喜。
终于给我扳回来一局,不然真是一点形象都没了……
“和我们不用那么客气~”几个人打过招呼,就让他们在沙发上坐下。
“不过,话我们说在前头,因为何遇信任你们,所以才让你们加入我们,所以……如果发生什么事,就别怪我们翻脸无情了。”宁煜说得一脸正经。
“喂,你们几个家伙!”何遇听了这样的话,顿时火冒三丈。“还信不过我吗?”
“老大,我们当然信得过你,只是……当初因为我的事,差点害大家连命都丢了,所以这个坏人由我来做,两位弟弟有什么不满,也可以冲着我来!”
“说什么呢,大家都是兄弟,上次的事也只是意外,我们没有人怪你的!”Dylan拍了拍自家兄弟的肩膀,宽慰道。
“如果不是我眼瞎,相信那个女的……也不会害我们的行踪暴露!”
“好了,过去的事就过去了……以后别提了!没有人怪你!”
“是啊~”几个人附和道,何遇也开口说道。
“可是我过不去自己心里那关!”
Singto和Krist就这样看着他们你来我往互相安慰,一头雾水地站在客厅里,一言不发。因为两个人都明白,这几个人,也都拥有着自己的故事,而这个时候,并不适合插话。
“让你们俩看笑话了~”何遇尴尬地冲两人笑了笑。
“没,没事!”Krist急忙摆摆手,表示他们理解。
“其实,如果有什么难处,我们也可以不加入的。我也有我要保护的人!”Singto将Krist拦在自己的身后,不想让他和这几个人过分亲近。对方有顾虑,他也有自己的顾虑。
这次发生的事,也让他明白,有太多不确定的因素,他必须保护好Krist。虽然他平时看着无法无天像个恶霸,但其实心比谁都软。
Krist在他身后,听着这样的话,觉得自己的心“扑通扑通”跳得好快,整个人软软的,好像已经没有力气了,只能紧紧地用手扒住Singto,不让自己摔倒。
“冲你们刚才的表现和你这句话,我愿意相信你们!”
“咦?”Krist从Singto身后探出头,“为什么又相信我们了?”
“因为,可以感觉到你们的真诚与内心。”
宁煜对着他们挑眉,露出一个了然的表情,走到Singto面前,伸出了自己的手:“欢迎你和你的小恋人加入我们,重新做一下自我介绍,我叫宁煜!”
Krist一张小脸“唰”地一下就红了。
“嘿,Kit,你还会不好意思啊!”何遇看着那张羞得通红的脸,指着Krist大叫,后者给了他一个恶狠狠的白眼,引得众人哄堂大笑。
“好了,我们要开始工作了!”苏珀打了个响指,一群原本还在嬉笑怒骂的年轻人,瞬间就安静了下来。“Singto你先说,毕竟,这件事你应该算是当事人!”
Singto点了点头,将自己知道的事情一五一十地说了出来。
“所以,我觉得这一连串的事情,应该是为了报复我。”
末了,Singto补充了一句,虽然不想承认这个事实,但他原本明亮的眼眸,还是因为这样一个可怕的事实而暗了下来,看得Krist难受极了,只能默默握住他的手。
“如果只是被退学,我觉得……不应该会有这样的报复,一定还发生了其他事。”宁煜托着下颚,若有所思。
“宁煜哥的意思是,退学之后还发生了其他事,导致了对我的憎恨,所以才会选择这样报复我?”
“对,我赞同宁煜的看法。一般来说,退学这种结果……应该并没有上升到要为了陷害你而杀人的必要,除非是有更让他难以接受的事发生了。还有,你别忘了那名老师,她是最近才到我们学校来上班的。”
何遇的一番话,让Singto陷入了沉思。苦恼的表情让一直插不上话的Krist无所适从。他不知道应该怎么安慰他的P sing……
“你别急,我们先查一下~有了结果我们再商量。”何遇看着一直给自己使眼色的Krist,也知道不能让Singto一直沉浸在这种悲观情绪中,急忙开口说道。
“对,别担心了,不然你的恋人可是会一直心疼的~”Alan一句话,让紧张的氛围一下子充满了粉红色的泡泡。
为什么又是拿我开涮……
Krist索性把脸埋进了Singto怀里,不去看这些一直打趣自己的坏男生。和这些人比脸皮厚不要脸,他应该是甘拜下风的。
“查到了!怪不得他要这么报复你,那个女孩子自杀了!”苏珀看着电脑屏幕,转向他们,严肃地和他们说着。
整个客厅里的气氛瞬间像凝固了一般,没有一个人开口说话。良久……
“所以,他这样报复我,是应该的……”
Singto的声音有些沙哑,情绪中带着极度的厌恶,那是……对自己的厌恶……
“P sing……我不许你这么说,这又不是你的错!”Krist勾住他的脖子,吻上了他的唇,轻轻摩挲。“如果不是你救了我,我还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办……”
卧槽,居然还有这种操作!!!
另外几个男生,瞬间被这屠狗的画面惊到目瞪口呆。
By 小谢谢
2017.8.1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