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谢谢

「一年生」SK之成名在望(五)

(大导演和小菜鸟记者的狗血故事)
“Lonely Pub~这是什么鬼地方……从来没有听过啊……”Krist拿出手机,小嘴里嘀嘀咕咕开始查找目的地。“啊,找到了,在这里!可是走过去有点远,打车给不给报销呢?不管了,要是Off哥不给报销,星期六我就不去了!”
Krist也没看上去那么傻,之前主编都说了他星期六加班可以休息三天,那这个发布会肯定是很重要的事情……
“对,不给我报销我就不去了!”
Krist暗自给自己点了个赞,愉快地伸手拦了一辆出租车。“Lonely Pub,谢谢!”
这家私人会所的门口出租车不可以停靠,于是司机在路口就将Krist放下了。
“咦~Off哥你已经到了呀?”Krist看到门口那个焦急的身影,付钱下车叫着对方的名字立刻就跑了过去。
“哎哟,我的小祖宗你终于来了!”Off看见远远跑向自己的Krist,兴奋地不能自已,赶忙上前。
如果这次可以靠这家伙能拿到独家!!!我们报社……那可就扬名立万了!独家,大独家啊!!
因为奔跑,Krist说话时还喘着气,脸蛋也红扑扑的,不过在Off看来,这简直就是一枚行走的幸运符啊……
“Off哥,今天的打车钱能不能报销啊?”Krist跑得上气不接下气,但是却没忘记这件事。
“可以可以,只要你今天好好表现!”Off拍了拍他的背,打着包票,丝毫没有察觉到经过的一辆车里,有人正在讨论他们。
“咦~这不是今天晕倒在你怀里的小记者吗?”New隔着车窗就看到了Krist,还八卦地推了推坐在身旁的好友,车子有隔板,也不担心会被司机听到两人的谈话。“他怎么会在这里?难道……他今天只是在演戏?”
什么晕倒在我怀里……而且那个家伙傻乎乎的,怎么可能会演戏……
Singto一双黝黑深邃的眼眸暗了暗,直直地透过车窗盯着Off和Krist两个人。
“如果真的是来这里的,一会儿肯定还会再遇到……”Singto冷冷地吐出一句话,说完,就闭上了眼睛,不再搭理New。
自讨没趣的New撇了撇嘴,心里却在吐槽着:你怎么就确定能遇上……
不过,已经闭眼休息的Singto,是看不到好友脸上那看好戏的神情了。
“Off哥,我们来这里干嘛呀?”Krist就像一个土包子一样跟在Off身后,时不时张望着。
“别多问,还有低调点,别让别人知道我们是记者,记住……我们今天是来这里玩的!”Off小声叮嘱道。
“Off哥,是不是来这里挖新闻的?”Krist一听他的话,瞬间整个人兴奋了。他还没经历过这种偷鸡摸狗的场面呢,感觉有点儿紧张怎么办……
“来,这个给你,藏好了~”Off将一个小型针孔摄像机夹在了Krist衣领处,配合他今天穿的衣服,就像一枚别致的胸针,也不会引人怀疑。
“哦~”Krist乖乖点头,不过第一次干这种事,总觉得有些心虚,眼神飘忽不定,脸上的表情也有点僵硬。
“Krist自然一点,你这样一看就知道有问题啊!”Off推搡了他一下,示意他警觉一些。Krist连连点头,屁颠屁颠地跟在他身后。
“你先在这里休息一下,我先出面和他们谈合作的问题……”New也知道Singto的德性,今天肯来已经是天上掉馅饼的好事了,不用指望他还肯出来谈合作。
“如果主演人选连你这关都过不了,也就不用让我见了……”Singto晃了晃手里的酒杯,坐在沙发里,也不知道在想着什么。
New对着他的背影露出一个鄙视的表情,就来到了隔壁房间,那里已经有等候多时的投资商和几位女主角候选人。
“Off哥去哪儿了呀?”Krist焦躁地抓了抓头发,有些不安地自言自语道。
刚才在经过一个二楼包厢时,也不知道哪儿来的一堆人,就这么把Krist和Off冲散了,被撞得晕头转向的Krist就这么失去了Off的踪影……一不小心,还迷路了……
“这里怎么都一样啊?这是哪儿跟哪儿啊?”
Krist摸了摸脑袋,望着长得差不多的包房,一头雾水。
“哎哟……”Krist走着走着,一个不慎,就被人撞进了一间包房,还有些懵逼的他,看着里面一脸一群围坐在一起,穿得西装笔挺的人凶神恶煞地看着他,吓了个半死。
桌上还放着几份类似文件一样的东西。
“哪个蠢货忘记锁门的?”其中一个老大模样的人,阴冷地开口问道。
“我,我,是我忘了……”一个怂包低着头举手说道。
“回去自己认罚。”
就在Krist处于水深火热的时候,待在包房内觉得有些无聊的Singto,正好打算出去走一走。
“几,几位大哥,我,我就是走错了~不好意思啊~”Krist唯唯诺诺地道了歉,就想退出包房。
“老大,他那玩意儿,是不是针孔?”其中一人凑近耳语道。平时一看就没少用这种东西。
果然,一听这话,Krist就觉得自己身上犹如机关枪扫射一般,受人瞩目。他一看情况不妙,立刻退出了包房。
“还愣着干什么,快追啊!”
Krist觉得自己一定要多让Off给自己加班费,他快跑得累死了。“哎哟!”
果然,就不能一心二用,Krist胡思乱想的时候,就撞进了一个人怀里。
是他……
Singto刚一走出自己的房间,就有人投怀送抱,他下意识接住了对方,却闻到了一股熟悉的香味。
By 小谢谢
2017.7.31

评论(20)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