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谢谢

SK之如果我们那时相遇(二十二)

(平行世界,Singto高二,Krist高一,如果有ooc,算我的)
“立刻把他们全部叫回来!”Dylan心里有个不妙的想法,瞥了一眼脸色难看的Singto……如果真的是他们想的那样,那……真的是无缘无故的无妄之灾了。
很快,其他人都陆续回到了别墅。
“怎么回事?我才刚刚到学校就被你们叫回来了……什么都没来得及看呢!”宁煜摊了摊手。他还没开始发挥呢,怎么就……
“你们看Singto发现的……”
Dylan将两人统计完的数据递给他们,几个人的大脑快速运转起来,很快就发现了问题。
“这个跳楼的人数,加起来也太多了吧……而且,全部都是差不多这个年纪的女孩子。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啊?”苏珀蹙眉,不停地翻看着手里的资料。
“这种概率……这不可能是巧合!这家医院真的……有问题!”
“苏珀,查一下这家医院的资料。还有,这是一家私立医院,查一下幕后的老板。”何遇摩挲着下巴,冷静地开口说道。
“可是……”Singto欲言又止。
“怎么了?”和他呆了一天,Dylan很自然地开口问道。对于他来说,这个少年的推理和洞察能力都很强,所以Singto的意见……值得听一下。
“不会有危险吗?这家医院这么多年了,居然都没有人怀疑过,不是很有问题吗?万一……是有什么在支持着,会不会打草惊蛇?”Singto说出了自己的顾虑和担忧。
何遇神秘一笑:“放心,不会有事的。我们……上面有人。”
Singto不解,宁煜开始给他解释。最后,还给他比了一个封口的手势。Singto点点头,知道这些人,是真的把他当作了团队里的一员。
安静祥和的傍晚,别墅里所有人都在认真工作着……
“啊啊啊啊啊~我来啦我来啦!”人还没进来,已经听到了声音,Krist火急火燎地背着书包跑了进来,一把抱住了正在看资料的Singto撒娇。“P sing~我好想你啊~”
几个人在一旁,用力地翻着白眼,然而两个人却依旧我行我素地腻歪着。
“对了,Lee今天回学校了。可是我觉得她怪怪的。”Krist抱着Singto的脖子蹭啊蹭的,突然抬头说道。
“怪怪的?哪里怪?”
“她一直在问你的情况,好像急着找你的样子。我今天路过你们教室,感觉她有点……”Krist仰着头思索了一下,努力找一个合适的形容词。
“痴傻!”
正端着杯子喝水的宁煜,差点没把水喷出来:“痴傻?!”
“对啊,眼神无光,面容憔悴……不知道是不是还没完全康复。”Krist晃了晃脑袋,虽然这个女生对自己有敌意,可是看她这幅模样,他心里还是不好受。
“等等,她住的哪家医院?”
苏珀快速在电脑里查找起来:“找到了!”他一拍桌子:“靠,还是这家医院!”
“看来,我要去找她谈一下了。”何遇眼底闪着精光,“Singto你和我一起去。”
“我我我,这是我发现的,我也去……”
“不行,她对你有敌意,你在的话,可能不会说实话。”
Krist瘪了瘪嘴,只能同意。
第二天,何遇就带着Singto去找了Lee,而其他几个人,也各自忙着处理手上的工作。这件案子,原本以为只是校园里发生的暴力事件,却没想到……只有Krist,安分守己地去上课了。
是夜,七个人汇集在别墅里,开了一次会。
“我已经查过了,这家私立医院在曼谷很有名,因为这家医院的院长,是曾经泰国最有名的……医科大学的教授……”苏珀将手里的资料逐一分发。
“这个教授,和政府官员关系都十分密切。”宁煜在一旁补充道。“而且,他最擅长的领域,是精神方面的问题。当初,你同学的妹妹,就是因为初期抑郁症才住进这家医院的。”
Singto身体微微颤抖,脸色有些难看。Krist赶紧握住他的手,担忧地看着他。
“可是,没多久她就跳楼了。她哥哥有去医院大吵大闹,可是最后给出的答复,是因为她的病情急剧恶化……”
“所以……她哥哥才这么恨你……”
“卧槽,如果是这家医院的责任,那Singto不就白背这个锅了吗?”宁煜激动地朝空中挥了一拳。
这也是当时Dylan已经想到的,他和何遇交换了一个眼神,于是……
“我今天和Singto去找了Lee,连蒙带骗证实了。本来她因为受惊吓过度,有严重的强迫症,所以就选择了去这家医院,没想到啊……她在住院期间,差点被性侵,幸好被她父母及时发现了。虽然最后医院给了她一大笔封口费,把责任推卸在了一名男护工身上,但是她也立刻出院了。”
“禽兽!”苏珀忍不住“呸”了一声。
“现在,事情已经很明显了……这家医院以非法途径,对女病人进行性侵,而选择的对象,都是高中生,因为……”
“她们好控制……”一直沉默寡言的Alan接了一句。“最后,再以病发为由……搞得这些女生,都跳楼了。”
“为什么都去这家医院?”Krist不明白,这么多医院,为什么偏偏选择这一家。
“因为……这家医院,给患有精神疾病的病人,提供免费治疗。”
“一群人渣!受害者这么多,居然没有人发现!!”
“如果不是因为这次牵扯了学校里这件事,可能真相……还要被掩盖很久……”
何遇双手一拍桌子:“辛苦大家了。苏珀,其他的,就全靠你了!宁煜,你去找那名老师,Alan去找在学校死去的女孩的姐姐,告诉她我们准备结案了。至于我……就去找Singto的那名同学,好好谈谈。”
没几天,网上突然爆料出曼谷某知名医院以权谋私,侵犯未成年少女的爆炸性新闻……与此同时,匿名材料也寄到了曼谷各个警局,就连有心人士想将事情压下,都无能为力。
而……一名少年,则自行前往警局自首,承认了自己是最近的校园谋杀案主谋,理由则是因为感情纠纷。至于那名死去少女的家人……虽然无法接受这一被伪造的真相,但……人死不能复生,最后只能无奈地选择了……搬离这个伤心地。
Singto班级的那名老师,也很快离职……
事情仿佛就这么告一段落了……
没过多久,Singto收到了一封信。干净简单的白纸上,只写着三个字:对不起。
“P sing~”
“我没事……”
“喂,你们俩快点呀~”宁煜催促着,“看什么东西呢?我们要出发了!”
“走了走了……我们去度假了,难得学校放大假~”
可是,又有一场灾难……在等待着他们,等待着这几个还青涩的少年。
By 小谢谢
2017.9.26

评论(6)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