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谢谢

SK之成名在望(二十五)

(大导演和小菜鸟记者的狗血故事)
New看着突然性情大变仿佛像是被怪东西附身的Singto,忍不住抹了抹额头……自己摊上这么个难伺候的主,一天天的,也真是够心累了……
“她约你什么时候见面?会不会有什么阴谋?”虽然日常嫌弃他,不过New还是担心地开口问道。
“就今晚,还真是……急不可耐啊……”Singto嘴角轻轻往上一勾,露出一个略带嘲讽的笑。
“你真的要一个人去吗?”Krist急切地拉住他的胳膊,“真的不会有危险吗?”
“这么担心我?!”
Singto望着Krist眼底藏不住的担忧与害怕,哪里还有一点张扬放肆的样子,一张脸立刻变了,凑近他,紧紧盯着他,眼底的戏谑一览无遗。Krist红着脸推开了这个突然不要脸的人,顺便白了他一眼。
果然是一直假正经!!!
Krist心里的潜台词明晃晃摆在脸上,Singto低声轻笑,摇了摇自己的头。
“他们的把柄在我这里,所以不会对我怎么样……”Singto眯了眯自己的眼睛,“只是,不知道他们手里,还有些什么筹码……”
Krist脸一横:“还不都是你惹来的麻烦!”
“……”这么强词夺理?!莫不是忘了这是谁惹回来的?!
New看着自家好友一张皱在一起的俊脸,突然一乐:总算找到人治你了!呵呵!
“担心我的话,要不和我一起去?”见Krist脸上故作冷漠,可眼里却透着藏不住的焦急,Singto还是没忍住。
“可,可以吗?!”Krist兴奋地抓着他的衣袖,眼底露出的,全是……
你,真的是在担心我吗?!这一脸八卦的模样,还真是……很恪尽职守了!!!
Singto瞟了瞟这突然激动的小恋人,第一次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没有魅力了……
“嘻嘻!”
沉浸在喜悦中的Krist才不管这么多,自顾自地得意起来。Singto看他这副得志的样子,莫名觉得……自己的心,也跟着明亮起来。Krist,总是有一种魔力,让亲近他的人,不自觉的,也跟着快乐起来……
“她约在哪里见面?”New望了望成竹在胸的Singto,也是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
“老地方……”Singto从沙发上站了起来,眼底闪过一丝狡黠,莫名让人觉得和Krist有点像,“Lonely Pub!可能想找回场子。”
“那……我送你们过去?”
“不用,总要有点诚意,我们自己去。”
很快夜幕降临,吃了一天狗粮的New在Singto强硬的态度之下,还是讪讪地回了家……怀着一种如同怨妇般被抛弃的心情。
“怕吗?”
站在距离Pub不远的街头,Singto突然开口问道。Krist先是呆呆地一愣,随即露出一个自信的笑。
“这有什么好怕的!我也不是吃素的!”
Krist转悠了一下自己的眼珠,突然笑着踮脚在Singto嘴角压了一下。那动作之快,快如闪电……还未等Singto回过神来,他就觉得嘴角一软,那温热的感觉却已离去。
他抿紧了嘴,身子绷紧,刚想将人抓住给来个就地正法,Krist却已经眨了眨眼,抬脚向Pub走了过去。
无奈,Singto只能迈步跟了上去,不过那一向幽黑沉静的眼眸中,却散发出一股慑人的气魄……只是一瞬即逝。眨眼间,他又变回了一副成熟稳重的模样,那在自己家中幼稚打闹的人,俨然……只是一种不经意的错觉。
Krist大摇大摆地来到了大门口,刚想说话,却被随后而来的Singto捂住了嘴。他和门口跑出来的公关经理点了点头,就走了进去。
“你和他认识?”Krist低声附在他耳畔问道,吹出的热气喷洒在Singto耳边,惹得他止不住多看了这软萌又爱撩拨的人几眼。
“你给我安分点……”
Singto压着一颗蠢蠢欲动的心,开口警告。再这么下去,他可不敢保证自己会在这大庭广众做些什么出格的事。Krist缩了缩自己的脖子,保持一份乖巧的模样。
两人走到一间包房前,Krist也一乐,还真是老地方!不就是自己上回误闯的地方吗?!
By 小谢谢
2017.1.3

评论(3)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