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谢谢

KA之乱世浮生(八)

广告:为爱+相遇出本预售中……链接在评论👻
abo,双a设定
夜黑风高杀人夜……呸呸呸,想什么呢?!
Arthit时不时瞟着身后的Kongphop,赶紧用力甩了甩自己的脑袋,把这个糟糕透顶的想法抛诸脑后。
自从白天的时候Kongphop用一种莫名诡异的眼神看着Arthit之后,他就一直觉得有种被猎人盯上的奇怪感觉。
什么嘛,我又不是食物!!!
Arthit愤愤不平地转过头,却让Kongphop一头雾水:这是又怎么了?还真是喜怒无常~
此时,两个人正站在一块礁石旁,而今晚的月亮很圆,是一轮满月。月凉如水,月光皎洁……可惜,Arthit可没心情欣赏什么夜景。这看似风平浪静的海面,实则波涛汹涌。
“喂,你说……”Arthit总憋不住自己话痨的本质,纠结了半天还是开了口,“你说Not他们能抓住那个人吗?”
“P Not智商这么高,肯定可以。”Kongphop倒是没有介意Arthit一直莫名转变的态度,笑着开口回答。
就知道夸Not,就知道和我对着干!哼!
Arthit只觉得一肚子克制不住的怒火蹿,一生气又扭过了自己的头头,这样幼稚的行为还真是让Kongphop说对了,就是喜怒无常来着。
“P Arthit……这是生气了?”
“生气?我为什么要生气?!”Arthit颇为不自在地反驳道,觉得自己今天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心浮气躁,“我……我情绪不太好,不是故意针对你的!”
“没关系……”Kongphop毫不在意地笑了笑,“P Arthit可以和我生气。”
那莫名温柔的语气,让Arthit尴尬地摸了摸鼻子,刻意转移话题。
“如果被我知道是哪个人吃里扒外,看我怎么收拾他,哼!”
Arthit一想到自己的村子里出了叛徒,整颗心就揪了起来,一张小脸紧皱,操碎了心。
“P Arthit不用那么担心,估计现在P Not应该已经抓住那个偷听的人。我们抓紧时间下海吧!”Kongphop望着高悬的明月,喃喃自语,“已经是满月最亮的时候了……”
Arthit紧紧盯着他的侧脸,总觉得在凉凉月色的映衬下,Kongphop的脸显得格外柔和却又……说不出的俊美优雅,却又带了点哀伤与悲凉。
或许是察觉到了Arthit的关注,Kongphop原本望着夜空的双眸转向了他,似乎是在询问些什么。
“额……时候不早了。”
Arthit挠了挠头发,才不想承认刚刚有那么一瞬间,自己想上前抱抱这个人。他快步向海边走去,想将那荒谬的想法也一起丢掉。不过当他走进海边,他又停住了脚步。
什么都没带,下什么海?!!!
Arthit一脸困惑地看向Kongphop,他差点忘了,出门的时候这条路,是Kongphop带着来的。出门时,也是Kongphop阻止了他要拿装备的举动。
“放心……”Kongphop从怀中拿出一个精致小巧的勺子形状的物件,放在手心。
“这是……妖星司南?!”Arthit瞪大眼睛,不敢置信地大叫道,随即他立刻捂住嘴,警惕地看了看四周,“对,对不起。你,你自己小心点,干嘛这么大大咧咧拿出来?”
这种东西出现在Kongphop手里,没得让其他人对他有所觊觎,还是低调点……
Arthit想得认真,却忘了……自己恰恰也是最需要这东西的人之一。可是,他满脑子只有关于Kongphop安危的问题而已。
“机缘所得,P Arthit不用在意。”Kongphop脸上笑开了花,心情好得就像吃了棉花糖。
“呃呃呃,快走吧……”
Arthit你到底在干什么,说什么呢,智障吧你!!!
话已出口,Arthit也顾不上后悔,赶紧迈开步子大步向前。Kongphop笑着追了上去,手里的司南泛着莹莹亮光。
“真的……好奇妙啊……”Arthit感叹着,眼底透着好奇,就像个孩子一样天真,“真的能自动分开海水……”
“它的其他功能还有待发现……”Kongphop突然拉住了走在自己身前的Arthit的……当然是衣服,“P Arthit愿意和我一起去发现吗?”
By 小谢谢
2017.1.6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