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谢谢

KA之后青春期的诗(三十一)

(关于人设,就是一年生的人物,然而,和一年生没有半毛钱关系,部分设定参照一年生,别串文了😂)
傲娇别扭又带了点害羞的Arthit和装了一肚子心事的Kongphop在经过侍从一番不算严格缜密的审查,终于如愿进入了拍卖会现场。
Arthit虽然丧失了记忆,不过他很肯定自己没有参与过任何拍卖会,更别说是这种鬼市拍卖会了。在他看来,谁知道身边这些寒暄着的,到底是些什么……虽然他自己,现在也是一身麻烦。
“Kongphop,我们坐哪儿?”Arthit也不顾上刚刚才怼过Kongphop,求助地拉了拉他的袖子,对于人(鬼?)这么多的地方,还是不太适应。
Kongphop环顾了一下四周,带着Arthit在一个僻静的角落里坐下了。
“P Arthit,我们还是先坐着看一下情况,探探路吧……”
Arthit忙不迭地点了点,急忙拉着Kongphop坐了下来。两人才坐下不久,就有一个人过来搭讪了。
“看样子两位是第一次来,对我们这里还不太熟悉吧?”那人一副自来熟的模样,笑着和两人打招呼,“我叫Bright,是这里的管事。”
Bright说着,暗暗朝Kongphop使了个眼色。后者心照不宣地接收了一下他的眼神讯号,脸色如常,就像是第一次与他见面一般。
“那你知道今天都有哪些东西拍卖吗?”Arthit虽然第一次见这个人,却觉得眼前人痞笑欠扁的模样分外眼熟,看着居然……特别有亲切感?!
“这是今天的拍品图册,两位可以先看看。如果有需要,可以叫我。”Bright趁Arthit看图册不注意的间隙,朝Kongphop点了点头。
P Bright,这次真的谢谢你……
Kongphop知道混进这里有多不容易,可是在他恢复记忆,找上Bright时,对方虽然平时吊儿郎当没个正经模样,却立刻不假思索地就答应了自己。他知道……这一切,不是因为自己,而都是为了Arthit。
“Kongphop,Kongphop?”Arthit快被这个一直走神的人给气死了,“你怎么老是神不守舍的?!”
“因为我太紧张了……”Kongphop擦了擦自己手心的汗,苦笑着,“我真的……太紧张了。P Arthit,你知道吗,我从未如此慌张过……”
“你是怕……笨蛋……”Arthit恨铁不成钢地骂了一句,却还是刻意压低了自己的声音,“就算完成不了这个任务,大不了在其他任务上多下点功夫……你怎么和我刚认识你的时候判若两人了……”
因为我每次遇上有关于你的事,我都没办法冷静啊……
Kongphop苦笑,却也不能开口反驳。
“算了算了……”嘴硬心软的某个家伙很快就放过了他,甩了甩手嘟了嘟嘴,“一会儿一个样,每次泼我冷水的是你,担心我的也是你……”
Arthit说着也不再去理会Kongphop,转而认真地看起了手里的图册,看着看着,一样展品吸引了他全部的目光。
彼岸花戒指……这个名字……为什么我会觉得这么熟悉……啊……头好疼……
Arthit只觉得大脑一阵刺痛,手一个没劲,图册就滑落在了地上。
“P Arthit,你怎么了?”
“Kongphop,我的头,好痛……好痛……”
Arthit捂着自己的脑袋,不停地用手敲击着,更因为身体不适而用力喘息着。那副吃力的模样看得Kongphop心疼不已。
“我们走吧……”
“不!”Arthit拽住Kongphop的胳膊,“我一定要留在这里……”
Arthit的声音颤抖着,却显得格外有力,握着Kongphop胳膊的手不停抖动着,彰显着他的极度不适,可是倔强说“不”的熟悉模样,却让Kongphop心如刀割。
Kit,你会想起一切吗?即使我们的身份转变了,你还会想起我们的过去吗……即使你现在是Arthit,你还会想起属于我们的一切吗?
By 小谢谢
2018.4.1

评论(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