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谢谢

亲亲你呀,怼怼你(三)

甫一见面的两个人扒着门相视着沉默了许久,最后还是沉不住气的Krist先开了口,一想到那个糟心的任务,他就觉得脑壳疼。
“学,学长好啊~”Krist举起了手刚想和Singto打个招呼,突然脑子一疼,一个踉跄往前一栽,差点没摔个狗啃屎。
你他妈瞎蹦跶什么,要我命啊!!!
“我找到了我的小怼怼!!!”小亲亲兴高采烈地四处乱窜,“找到了,找到了!”
你干啥呢干啥呢?!!说人话!!!
“我说,我找到了我的小怼怼!!!”
?!!!你再这样我可要生气了!!!能不能好好说话!
Singto就看到自己面前的Krist表情狰狞,一个人在那儿手舞足蹈的,他正奇怪着,自己的脑瓜子也一疼。
“小亲亲,我在这里,在这里,看过来看过来!!!”
“小怼怼,小怼怼,我好想你啊——”
小怼怼,小怼怼,你怎么了怎么了?!!叽里咕噜在说什么呢?!我听不懂!!!
就在一刹那,两个人突然觉得自己的耳根子都清净了,是那种万籁俱寂的宁静。
小怼怼,我们是不是不能在他俩面前提起对方的名字?
好像是……唉,亲亲,你是不是给你那个宿主出任务了?
是呀,你也出了吗???怼怼??
出了……任务直接蹦出来的,我都没法控制!太奇怪了!
两个系统进行着更深入的交流,原地站着的两人却越发显得尴尬。Singto望了望自己面前的Krist,皱了皱眉,在心底叹了口气,开了口。
“Krist,我们先进病房吧,站在门口也不太好。”
突然和小亲亲断了联系的Krist表面看着还算镇定,其实正急得团团转,听到Singto的建议,立刻点了点自己的小脑袋。两个人一起来到了Krist的病房,第一次比较和谐地坐了下来。
“嘿,嘿……”
你他妈终于出现了,我快尴尬死了!!!
听到小亲亲声音的Krist,立刻怼起了它。
“Krist,怎么了吗?”坐在他对面的Singto就发现Krist的面部表情一下子丰富了起来,于是开口询问。
“嗷,P Singto,没事没事……”Krist吐了吐舌头,急忙否认。
吓死我了,差点穿帮。
“哎呀你这个智商,能不能完成任务呀?万一没完成一不小心翘辫子了,我真是吃力不讨好哟~”
小亲亲凉凉地吐槽着,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模样,把Krist贬得一无是处。
你才没智商呢,我这是还没调整好状态。刚刚出了车祸,让我缓缓好不好!!
“行行行,快缓快缓,缓完了赶紧完成任务去。别怪我没提醒你,一会儿要是医生来检查了你们俩身体没事的话,就得各回各家了哦!”小亲亲幸灾乐祸地调侃着。
不用你提醒,我知道了,不就是亲一口吗?老子是男的,被亲一口不吃亏!!
“你乐意怎么想都好~亲亲哟~”
Krist听着这样的吐槽,没有任何受影响地不断给自己打着预防针,坐在他对面的Singto就一直看他在那儿一个劲地神叨叨。
小怼怼,我这个学弟怎么看着像把脑子撞坏了?!自己在那儿嘀咕什么呢??
你要是知道他的任务,估计你更抓狂!
小怼怼也暗自吐槽着,不过和Singto沟通时却是换了另一副模样。
“你可别忘了任务哟~这是每日任务!”不同于小亲亲的幸灾乐祸,小怼怼还是提醒得很一本正经。
虽然它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和小亲亲没法告诉他俩对方的存在,可能是怕作弊吧……小怼怼有些无奈╮(╯▽╰)╭。
“你……”
“你……”
异口同声的开口,两个人同时心里一咯噔,又愣住了,安静地看向了对方。
“你先说……”
“你先说……”
又是很有默契的脱口而出,可Krist和Singto却越发觉得空气有些凝固。
这个人是怎么回事?!干嘛老抢戏!耽误我时间完成任务!
Krist内心有些不悦,趁着Singto还没来得及开口,就像个炮竹似的噼里啪啦开口了:“P Singto,这次谢谢你救了我……”
Krist并没有忘记当时Singto把自己抱在了怀里,出于礼貌,他先开口感谢了。
“所以,你需要什么谢礼吗?!”Krist冲着对方眨了眨眼睛,“什么都可以哟~”
“我怎么觉得你有点傻……”小亲亲又突然看不下去了,“你不会让他亲你一下算是你的谢礼吧……”
你想多了……
Krist的如意小算盘才不想立刻说出来,他继续目光灼灼地盯着Singto,耐心等待着对方的答案。
什么都……可以吗?
Singto想起了自己的任务:难道要让他咬我一口吗?
“警告警告!必须怼他,让他咬你一口才算完成任务!”
听到这样的警告声,Singto一拍脑袋,还让不让人好好完成任务了?!!!
“不,不用了……你是学弟,保护你是应该的。”这样平淡无奇的对话让Singto也是十分心累,他到底要怎么做才能算怼对方,还让自己被咬一口呢?
要不咱俩帮帮他们???感觉再这样下去,一辈子明天天亮他俩就要嗝屁!!!
小亲亲“mua~”了一下小怼怼,非常愉快地建议道。
好像也不是不行……
小怼怼认真思考了一下,觉得未尝不可。
“Singto,你要不要听一下我的意见??”
你说……
“你看,在你面前呢,是你的学弟,一个男孩子,要不你亲他一下,他肯定生气!你觉得呢?!”
这什么怪里怪气的方法?!
Singto眯起双眼,有些怀疑,不过却不得不承认,如果是自己被一个男的亲了,估计得气炸了!
一时之间,他又开始纠结了。
“P Singto,P Singto,想好了吗?!!”
Krist的呼唤将Singto从思绪中拉回,他看着对方圆润的小脸蛋,心一横,就凑了上去。
更明显,毫无准备的两个人都被这一举动吓到了,直男般的亲吻带来的结果就是,分开时“卟”地一声,简直是响彻在整个病房中。
Krist红着眼眶捂着自己刚刚被啃了一口的脸蛋,简直想在心里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死变态死变态,干嘛呢干嘛呢!
“卧槽,什么死变态!你的任务完成了!”
“叮!今日任务完成,请问是否领取随机任务?”
随机任务?这是什么东西?
“提醒,随机任务奖励丰厚,请自行考虑是否领取。”
Emmmm,丰厚……
经不住诱惑的Krist暗搓搓点了点头:领取。
一领完他就后悔了!
“叮!恭喜领取随机任务,今后您将与该任务对象绑定,今天再获得该对象亲吻三次,可以解锁兑换商店。以后完成任务积累积分,可以兑换生命点数。”
绑定?!!我擦……
Krist看着被绑定的对象差点忍不住破口大骂,不就是坐在自己对面这个人吗?今天还要被亲三次?!!!
亲完以后Singto闭着眼其实紧张得要命,等了几分钟发现Krist没有反应,于是睁眼正想瞧瞧他怎么了,就看他张牙舞爪在那里瞪眼。突然,他就听到对方在那儿冲着自己生气地喊:“你他妈有本事再亲我啊!!”
Singto一乐,觉得自己机会来了,这不是生气了吗?一半的任务完成了。
“怎么,我亲你你还咬我吗?你敢咬我,我就敢亲你!别说三下了,三百下都行!”
说着,他还嘚瑟地挑了挑眉,没有半点平时谦逊有礼的模样。
By 小谢谢
2018.4.14

评论(8)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