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谢谢

亲亲你呀,怼怼你(二)

小怼怼在Singto脑海中留下的这句话成为了彻底压断了他理智的最后一根稻草。
什么叫今天就有!!!!!!!
Singto整个人都抓狂了,今天发生的一切都太匪夷所思了,让他怀疑自己是不是被人整蛊了。
再一次深呼吸,Singto尝试和小怼怼进行良好有效的沟通。
那……今天的任务是???
“叮!成功惹毛你出门看到的第一个男孩子,让他咬你一口!”
-_-||-_-||这是什么莫名其妙又变态的任务!!!还真是不辜负你的名字啊!
一向冷静睿智的Singto再一次暴躁了,恨不得立刻从床上起来,看看自己遇上的第一个男孩子是谁!!!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Krist生无可恋地躺在病床上,听着脑子里的小亲亲在那儿絮絮叨叨。
这哪是个系统啊,这分明是个罗里吧嗦的小话精!
Krist愤愤不平地想着,不专注的模样引起了小亲亲的不满。
“嘿,你倒是给我专心一点,要是完不成任务,你可就一命呜呼了。到底要不要听我说任务啊?!”
生死攸关,Krist还是决定先忍辱负重。
“要要要,我们小亲亲最可爱了,快点告诉我吧……”
那谄媚的态度,简直令人发指。
“叮!成功让你出门碰到的第一个男孩子亲你一口!”
!!!!!卧槽,是不是在逗我?!你再给我说一次!!
就算是在脑海中的对话,小亲亲还是感觉到了Krist的咬牙切齿。它下意识咽了咽口水,又重复了一次。
“叮!成功让你出门碰到的第一个男孩子亲你一口!”
你这个任务是想搞死我吧!
“emmm,任务是随机的,又不是我能控制的。”小亲亲觉得特别委屈。
算了算了,这任务今天一定要完成?
“是的是的。”
良久的沉默,Krist望着天花板发起了呆。小亲亲可能也知道这个任务有点刺激,一直没有开口说话。
你又怎么了?
Krist也不想问,可这怪毛病的家伙在自己脑子里唉声叹气的,生怕别人不知道似的,不问一句不行啊……
“我不开心~”
我去,这矫揉造作的撒娇是什么鬼?!!
Krist忍不住打了个寒颤,忍不住抖了抖自己的身体,用手撸了撸手上的鸡皮疙瘩。
你不开心个啥呀,要完成任务的是我,又不是你!
“人家不想被别人亲,人家只想要小怼怼亲!呜呜呜~(>_<)~”
求求您,别哭了别哭了……这任务不是你发给我的吗?!!你还和我委屈了!!!要不……
Krist转了转自己灵活的眼珠子,心里有了个主意。
你给我换一个任务?!!!
“任务是能随随便便换的吗?!!能换我给你这个任务干嘛?!!快快快,别赖着了,再不起来,明天也不用起来了!睡到地老天荒得了!!”
…………一顿狂轰乱炸之后,Krist再一次确认了这是个话痨系统。
你他妈刚刚还在叫小怼怼,一秒以后立刻变了一副嘴脸!!!!!
“人家那是想快点完成任务,才可以去找我的小怼怼,哼~”
由于绑定了小亲亲,Krist只是受了点皮外伤,在百般不情愿之下,他还是在小亲亲的催促下,挣扎着从床上爬了起来,顺便拔了自己手上的点滴。
我这是上辈子做了什么怪事,这辈子要有这种遭遇!!!被人亲一口,还他妈的得是个男的,老子这是倒了几辈子的霉了!!
Krist磨磨蹭蹭地挪到了门边,半推半就地打开了门。现在他只希望,第一个见到的人,能长得正常点,别是个奇奇怪怪的人就行了。
“吱呀”一声,被打开的,是两道房门。两个面面相觑的人尴尬地看了看对方,同时露出了一个皮笑肉不笑的尬笑。
By 小谢谢
2018.4.7

评论(7)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