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谢谢

SK真人向,开脑洞系列,不喜勿入,圈地自萌!

(三)
Singto听到Krist的质问,心里思绪万千。“我怎么会不想见到你,我就是太想见到你所以才不能见你啊……我不想打扰你,你明白吗,Krist?”心里这么想着,说出的话却要符合自己的身份。
“Krist,我是正好今天有事处理才来的,并不是什么趁着你不在才来的,你在想什么呢?”说完笑了笑,去摸了摸Krist的头。天知道他要使出多大的力气才能克制自己不去拥抱眼前这个人……
尽管Singto知道见面会上的一切都已经过去了,但Krist恶作剧般的捉弄令两人唇齿相依时,他柔软的嘴唇还是令Singto心乱如麻,鬼知道他的心当时有多乱,现在想来还是觉得脸红心跳。本以为剧集结束后,两人不会再有如此亲密的接触,没想到……而他却只能装作云淡风清地继续和Krist完成接下来的节目。
“真的吗,P sing真的只是正好有事才来的吗?”Krist带着特有的奶音问道,心情却因为Singto的抚摸逐渐转好。
“是的。Krist今天怎么会在学校?”
“嗷,校长找我来谈当学校宣传大使的事情,我还没想好呢。”
“是吗?我们Krist越来越厉害了。”Singto笑着说道。
“如果哥不转学的话,肯定是我们两个一起,这样我们又可以一起工作了!”Krist急忙说道,“哥是已经要走了吗?能不能……”
“我等你……”
“嗷,哥,我很快,你一定要等我,我有好多话要和你说!一定要等我!”在得到Singto肯定的答复之后,Krist才进了校长办公室,而Singto则坐在走廊上的椅子上安静等待,他本来就是一个安静的人,直到遇到和他性格截然相反的Krist。他闯入了他的生活,搅乱了他的生活,更扰乱了他的心。
Krist要和自己说什么呢……Singto不想去猜测,因为他的心不容许他有过多不应有的猜测,他只能静静等待,但是这一周的过度疲劳,使他一下子就躺在椅子上睡着了……
“谢谢校长,校长再见。”Krist转身关上门,就看到了一副海棠春睡图。(本宝宝脑补的,😌😌😌)
阳光下Singto的睡颜毫无防备地暴露在Krist眼前,他不是没有见过Singto的睡着的样子,甚至还拍过,还用照片调侃过他的P sing,他以为见到这样的场景没什么大不了,但是他错了,他没想到这一次他会如此地心烦意乱……
By 小谢谢
2017.1.16
上班还努力码字中的我也是拼命了……(请原谅我的碎碎念)

评论(16)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