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谢谢

SK真人向,开脑洞系列,不喜勿入,圈地自萌!

(四)
阳光照射在Singto俊美的脸庞上,他睡的很沉,呼吸却很轻,紧闭着的双眼下有着一点淡淡的黑眼圈,预示着眼前这个人最近的疲惫。Krist走上前,更加仔细地看着Singto。
Singto的睫毛很长,这一点Krist很清楚,之前两人拍吻戏时,他甚至能感觉到Singto的睫毛一直在轻轻碰触自己的眼皮。想到当时拍完吻戏后自己就害羞地跑开了,Krist不禁又红了脸。“P sing真好看啊……”他在心中感慨着,身体却不由自主向前倾。等到两人的脸近到他可以感受到Singto的呼吸时,仿佛再近一点两人的唇又会碰在一起时,Krist觉得自己的心不对劲了,跳的好快,好快,感觉快要从自己的身体里出来了。
Singto睡得很舒服,觉得好像很久都没有这么睡过了,不知道是因为今天的太阳太温柔,还是因为见到了那个他整天牵挂的人……太阳☀,他的太阳啊,可是他现在已经不是Kongphop了,而那个人也不再是他的P Arthit了,他们的剧集早已结束了,而他们的关系也应该恢复到正常的生活中,他不能再这么欺骗自己了。
一想到两人的关系可能会变得不再如此亲密,Singto感觉自己的心一紧,毫无预兆的睁开了双眼,却看到了眼前浮现的一张大脸。Krist明显被他突如其来的睁眼吓到了,一个踉跄,跌在了他的身上,自然,本就离得近的两个人贴的更近了,唇也更近了……
“唔……”谁来告诉他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他明明看的好好的,为什么又会和P sing亲在一起了?!!!!!可是好像感觉还不赖,好软呀,怎么感觉比之前更软了呢……
此时Singto知道自己应该推开Krist,但是他不想,他真的不想,因为他知道可能以后再也不会有这样的机会了。所以他想放纵自己一次,直到Krist推开他,但是Krist并没有这么做,这个意外的吻在两人不经意的默许下,持续了很长时间,比之前的任何一次都久……
“哎呀,我不行了,我喘不过来气了……P sing怎么都不带喘的!”
“因为你不会呼吸呀。”Singto调侃道。刚刚那个吻是个意外,只是个意外……Singto在心里不断地和自己重复这句话,故作轻松地和Krist开起了玩笑。
“嗷,哥你是在笑话我吗?”Krist瞪大眼睛,像极了一只炸毛的小猫。“说的好像自己多有经验一样……”可是一想到每次害羞的都是自己时,Krist又开始脸红了。“P sing怎么突然睁眼了,吓了我一大跳!”
“不睁眼怎么知道你在偷看我呢?”
“哪有,我只是正好想叫你起来而已!才不是在偷看你!”Krist又开始炸毛了……
“对了,你想和我说什么,Krist?”Singto默默转移了话题,再继续下去他无法保证自己会对着害羞的Krist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
“就是……就是……嗯……唔……去我宿舍说吧,哥。”Krist往四周看了看,语无伦次地说道。他只是想和Singto多待一会儿,所以刚刚随便找了个借口而已。毕竟每次出来参加活动什么的,不是一群人就是和Singto的经纪人一起,他好像很久没有和Singto两个人单独相处了。
By 小谢谢
2017.1.17

评论(7)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