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谢谢

SK真人向,开脑洞系列,不喜勿入,圈地自萌!

(十一)
等Singto醒来时,已经是第二天中午了,昨晚的那场欢爱,耗尽了两人所有的气力。看着在他怀中依旧熟睡着的Krist,直到此刻他才相信昨天发生的一切都是真的。
Krist在他身下时的娇喘,哭泣,恳求……所有的一切都那么清晰地印刻在他脑中。Singto看着Krist白皙的肌肤上布满了欢爱过后的痕迹,心疼不已。他刚想起身去浴室为Krist拿毛巾清洗一下身体,却发现怀中的人儿悠悠醒来了。
“唔,哥,早啊…”刚刚睡醒的Krist还有点搞不清楚状况。突然,他的脸涨得通红一片,显然已经回想起昨晚发生的一切。Krist看看Singto,然后害羞地抓过被子盖过了自己的头,企图躲避他哥的目光。
为了防止Krist憋死自己,Singto只能克制自己想再次拥他入怀的心,从床上起来。感受到Singto的离开,Krist偷偷从被子里探出头,看着他哥背上的抓痕,他的脸更红了。
Singto起身下床套上一身睡袍,“Krist,起来洗个澡吧…”说着递了另一套睡袍给他。“嗷嗷,哥,转过去,转过去!”听着这样稚气的话语,Singto只能无奈地转过身去。
“啊,我的腰…靠!不许转过来”Krist一边穿上睡袍还一边观察着他哥,身体时不时传来的酸痛感都证明着昨夜的疯狂。但是,他不后悔,他万幸昨天是他送他哥回来,如果是其他人,他哥也会……一想到这,他瞬间变了脸。
背过身去的Singto感觉到身后没有动静了,于是转过身,却看到Krist坐在床上发呆,表情有点凝重。Krist,你后悔了吗?可是,我不会再放开你的!
“Krist,怎么了?”Singto轻声问道。
“哥,我…”Krist抬头可怜巴巴地看向他哥,痛苦地说道。“如果昨天不是我送你,你是不是就和别人…”一想到会有这种情况发生,Krist的心好疼,好疼,是那种自己无法忍受的疼。
“你这个傻瓜…”Singti轻轻环住Krist,“只有你,除了你,我不会接受任何人的。如果昨天不是你,我大概…会忍到憋死自己吧……唔!”
“不许瞎说!真好,昨天是我送你回来,不是其他人!”说完Krist就不好意思了,把脸埋进了Singto怀里。
“好了,起来吧,快去洗个澡,洗完澡再吃点东西!”Singto轻轻拍了拍Krist。“你抱我好不好,我走不动…”心定了之后,Krist就开始撒娇。“你都不知道昨天为了把你带回来,累死我了!”
“难道不是晚上把你累到的嘛?”Singto一脸坏笑看着Krist,伸手将他从床上抱起,进了浴室。
“哦咦,哥,你这个大色狼!”看着Singto一脸正经却说出如此露骨的话,Krist原就红润的脸庞,又红了一点,更增添了几分艳丽,看的Singto心里一荡。
“只对你一个人…”Krist,你是我的天使,救赎了我,你知道吗?是你打开了我的心扉…
By 小谢谢
2017.1.27

评论(9)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