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谢谢

「一年生」SK真人向(我们的情人节)

“哥,你在干嘛?”今天Krist难得起了个大早,梳洗完就发现他哥坐在沙发上看着什么。玩心大起的他一个跃起,就趴在了他哥背上。
“重死了重死了……你最近是不是吃多了,怎么越来越重了?”Singto拍了拍Krist的脑袋,半开玩笑地说道,还不忘把他拉到自己怀里。
“啊啊啊啊,不是吧?!”听到Singto这么说,Krist吓了一大跳,虽然他是男的,可是他哥那么帅,他还是很有危机意识的。“我真的胖了吗?”捏了捏肚子上的肉,他沮丧地说。“好像……真的都是肉了……怎么办?都怪哥,天天让我吃吃吃,害我这么胖,自己却还是保持着这样的身材!”说完,还给了Singto一个大白眼。
“哈哈哈,那我就陪你一起吃胖!好不好?”Singto吻了吻Krist的脸,亲昵地说道。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吃不胖,哼!
看着Krist眼珠子转来转去,Singto莞尔一笑,还像个小孩子一样……
“好了,不闹了,今天情人节……”
“嗯?嗯……”听到他哥这么说,Krist脸蛋一红,这是他和他哥在一起之后的第一个情人节,感觉好特别。
当初经历了那么多才在一起,Krist现在回想起来还是觉得像做梦一样……
感觉到怀中的人儿心情有些低落,Singto明白他想起了一些不美好的回忆,他抱紧Krist,低声细语道。“不管之前经历过什么,现在我们在一起了,不是吗?”
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却给了Krist莫大的信心,是啊,只要两个人在一起,无论是什么,都可以一起去面对……
“哥,如果当时我没有醒过来,你会怎么办?”
“没有如果……”Singto到现在还不敢去想象Krist说的这个如果,那件事是他一生中都无法承受的痛。“对不起,怪我没有好好保护你……”
“不是这样的!”Krist转过身,说出的话对于Singto来说,却是这个世界上最动听的情话。“哥也是我最想保护的人!”
两个人就这样注视着对方,距离也越来越近,整个房间里连空气都是甜的了……
“叮铃叮铃”……突兀的门铃声在毫无防备下响起。
“大过节的,谁啊?”这么没眼力劲,气氛全被破坏了……Krist在心里一通埋怨。
“我去看看……”无奈之下,Singto只能起身去开门。果不其然,在门口看到了一张熟悉的脸。“P Jane……”Singto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你还真是会挑时候……
“哈哈,情人节快乐!”一看Singto的表情,Jane就知道自己来的不是时候,嬉皮笑脸地推着他进了门。
“P,早上好……”虽然被破坏了和他哥的二人时光,看到Jane的Krist,还是乖乖打了个招呼。
“Krist,早上好。实在不是我想来打扰你们的……临时接到通知,匡姐不敢自己来,让我来告诉你们,今天有个活动要你们去参加一下……”
“不是已经说好了今天不会给我们安排工作的嘛?!!”Krist一听这么说,瞬间脸就耷下来了。
“我也没办法……公司突然通知的,本来应该是Off和小gun的活动,可是他们两出去玩飞机晚点赶不回来……”
“所以就拉壮丁拉到我们两了吗?”Krist哀怨地看着Jane。
“只有你们两今天没安排工作啊……只能临时拉出来救场了……”
“可是我们安排情人节活动了……”Singto一想到自己的整个计划都被打乱了,心情也有点郁闷。
“算了,要不我帮你们推了吧……”一想到这是两人确定关系后的第一个情人节,Jane也有点不忍心。
“还是不要推掉了……”
“哥,我们还是去工作吧……”
虽然说的话不一样,但表达的意思却出奇地一致。
两个人对视了一眼,给了对方一个大大的微笑。
Jane表示,自己被迫吃了一嘴的狗粮,明明以前情人节都是自己和Singto过的……现在想想,真心酸……
“既然这样……来来来,快去换衣服,一会儿就要出发了……路上实在太堵了!”Jane催促着两人,“我在车上等你们……”
“P,今天是什么活动呀?”Krist上了车就没停过,一直在那儿动来动去的。
“情人节活动呀……”
“我当然知道啦!!!”Krist无语了……他当然知道P Jane是故意这样说的,可是就是因为这样,所以他才心痒啊……
“到了你就知道了……”
三个人聊着,虽然路上很堵,但也并没有影响到大家的心情。
终于到了目的地,还没下车,Krist就看到匡姐等在了商场门口。
“你们终于到了……急死我了!”匡姐赶紧拉着两人进了化妆室开始准备。
“呀呀呀……让我们先喘口气啊!”
好不容易等活动结束,已经晚上十点了,两个人看着街上一对对牵手依偎的情侣,也握紧了对方的手。
“今天没有给你一个浪漫的情人节……”说不出的心疼,两个人的第一个情人节结果就这样子过了。
“没关系呀,和哥在一起……每天都像过情人节……嘿嘿!”
“你现在情话倒是说的不错啊……”
“和你学的呀……哈哈!哥,你看,好漂亮的烟火……”
看着远处空中绽放的烟火,两人紧紧相拥……
“Kid,其实,我不喜欢烟火,因为它的美只有那么一瞬……但是,和你在一起,哪怕只有一瞬,我也心满意足了……”
“哥,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一起过每一个情人节……”
此刻,就是永久……
原生纪 寒武纪 我们相爱至今
一个我 一个你
一千次轮回 一千次相遇
一千次烈爱游戏
一千个无悔世纪
By 小谢谢
2017.2.14

评论(5)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