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谢谢

「一年生」KA之情人节特别篇

“Arthit,无精打采的干嘛呢?”Not发现他们的大当家,一脸苦恼地趴在课桌前。
“诺……”Arthit说着从书下面拿出一样东西给他看。
“哟~今天情人节,你还收到情书啦?不错嘛……”Not调侃道。
一旁打着瞌睡的Bright和Plame闻声不约而同地聚了过来。
“哟哟哟,Arthit,哪个小妹妹暗搓搓地暗恋你呀?”都不用抬头看,一听就是Bright这个欠扁的家伙问的。
“拜托,你们看清楚,这是给谁的……”Arthit咬牙切齿地说道。
“嗯?”这时一群家伙才发现情书的角落里写了一行字:麻烦转交Kongphop学弟。
“咦,给Kongphop的情书为什么让你转交啊?!而且,学弟……这还是和我们一个年级的写的啊?!!”Bright他们一脸茫然地看着Arthit。“你们两平时不是一言不合就怼起来的吗?”
“鬼知道……”这个混蛋,居然还到处拈花惹草的,哼,气死我了!!!不对,我为什么要生气?!切,肯定是因为让我转交的关系,才不是什么嫉妒呢?!!!
Arthit撇了撇嘴,没瞎的都看得出他此刻心情很不爽。
(不是你给人家催眠让人家忘记的嘛……而且,这明明是吃醋吧😏😏😏)
“哦~我知道了!”Plame一副你的秘密我全知道的样子看得Arthit胆战心惊的。
知道什么?!!!靠!!话不要说一半啊!
“是不是因为上次你跑54圈的时候Kongphop去操场看你,还挺担心你的……所以以为你们关系好了?唔,我记得后来给你买饭还是让他带给你的呢……”
不提这件事就算了,老子当时看到他进来真是被吓出一声冷汗,就怕他想起点什么!不过也没好到哪里去……死Plame,这笔账还没跟你算呢!!!
“切,你还好意思说……居然自己跑掉!太没义气了!”Arthit恶狠狠说道。当然,配上他那张白白净净的脸,其实也没啥说服力。他们也都知道他的本性,谁都没在意。
“那你打算怎么办?去交给Kongphop吗?”
“不知道……”我不想见到他……啊啊啊啊,烦死了!
“要不我去帮你转交?”Not提议。
“额额额,不用了,我自己想想……”不知道为什么,Arthit没有答应这个建议,而是背起包自顾自走了。
“你们有没有觉得Arthit最近怪怪的?”Bright神秘兮兮地说。“一提起那个0062,他就不正常……”
“你们想多了吧……”Not开口打岔道。“好了,Arthit的事让他自己去解决吧,需要我们帮忙的时候他会告诉我们的……咦,倒是你,Bright,今天是情人节,你怎么这么闲……难道不用去约会吗?”
“谁……谁说的,我这就走了,88……”说完就一溜烟跑了,留下一群面面相觑的人。
Arthit独自一人走在校园里,还在纠结该怎么处理那封情书,突然,就闻到了一股熟悉的味道。甜甜的,就像是粉红冻奶的味道……这个味道,他只在一个人身上闻到过……那就是0062,Kongphop!
一抬头,果然就看到那张熟悉的脸,而且还受伤了……
“Arthit学长好……”一看到Arthit,Kongphop赶忙打了声招呼。
“怎么回事?你怎么受伤了?!!!”Arthit皱着眉头看着Kongphop流着血的胳膊,语气里透露出自己都察觉不到的担心。
“啊?没事的……只是一点小伤,我去处理一下伤口就好了……”Kongphop显然不想让Arthit担心,只笑笑说道。
“什么不严重!都流了这么多血了!!!难道要流干才算严重吗?!!为什么不爱惜自己的身体?!一次两次都这样?!!又打架了吗?”
“啊?我没有打架啊……学长什么时候看我打过架?!”Kongphop一脸疑惑地看向Arthit。
“额额额……男生受伤了一般性不都是因为打架吗?上次Plame就是的!”靠,吓死老子了,差点穿帮……
“我是救一只猫,所以不小心被路过的车子碰到了……”Kongphop不疑有他,慢慢解释道。
“以后自己注意点……”
“所以,学长是在关心我吗?”Kongphop紧盯着Arthit,温柔地问道。
“没有!走吧,我陪你去医务室……”啊啊啊啊啊,这口袋里的东西该怎么办?!!!
结果到了医务室才发现校医临时有事,医务室关了……看着Kongphop还在流血的手臂,Arthit还是不忍心。“你去我那里,我帮你上药吧……”
不知道为什么,Kongphop觉得这句话很耳熟,于是他欣然接受了这个提议。其实,他也可以回去自己处理的。
“进来吧……”
上一次来到这里,还是因为Arthit生病,这一次,Kongphop看着这个房间,有一种莫名的感觉,很熟悉……可是自己明明只来过一次呀……
“来,别动……”
看着眼前细心为自己上药消毒的Arthit,Kongphop内心一阵柔软。果然Arthit学长还是那个一如既往会照顾学弟学妹的人,只是平时装得凶巴巴的,其实比谁都温柔……可是,为什么这样的画面有一种熟悉感呢?
此刻的Arthit内心是煎熬的,这次Kongphop流的血比上次多很多,一直在挑战他的自制力,他感觉自己的意志都快要被击碎了,这个味道怎么能这么甜呢,真的快要忍不住了……不行,不行,不可以……
深吸一口气,Arthit逐渐冷静下来,开口问道。“额,0062,你有女朋友吗?”
Kongphop一脸诧异地看着Arthit,有些不解。“学长怎么会这么问?”
“你先回答我……”
“没有啊……不对,应该这么说,我心里有个人……”
什么?!!!你这个混蛋!!!果然是个拈花惹草的家伙!!!
结果,一生气就一个不小心,用力过猛了。
“啊?好痛啊……”Kongphop痛呼出声,想不明白Arthit怎么了。
“对不起……”哼,让你心里有人!哼……嘴里说着道歉的话,心里想的却是相反的。
“学长不想知道我心里的人是谁吗?”
谁稀罕……Arthit忿忿不平地想着。一开口,却是……“谁阿?”
这个口是心非的学长……那就让我试探你一下……
“嗷,他叫暖暖……啊!”
一听Kongphop这么说,吓得Arthit手一哆嗦,结果吃苦头的人就是Kongphop自己了……
“对……对不起……”这次还真的是诚心的道歉。
“你说,叫什么?”Arthit小心翼翼地开口问。
“暖暖……可惜我不知道他长什么样子,只是脑海中一直冒出来这个名字……”
听到Kongphop的回答,Arthit长舒一口气。还好,不是想起来,吓死我了……
但目不转睛看着Arthit的Kongphop,却没有错过这一细节。果然。暖暖就是学长你吗?放心,我一定会搞清楚事情真相的……
“好了,可以了……已经包扎好了……”
“嗯,谢谢学长……那Arthit学长,我就先回去了,今天麻烦你了……”
“额额额,再见!”Arthit起身送Kongphop到门口,两个人也真是难得有这么和谐的时候。
正当Arthit要关门的时候,Kongphop突然凑近他,在他耳边说道。“情人节快乐,Arthit学长……希望……下次也能和你一起过情人节!”我的暖暖……
“谁要和你一起过啊!”说完,就用力把门关上了,但Kongphop没看到的是门后Arthit那张涨得通红的脸蛋。不过,他也好心情地回了自己宿舍,反正在自己宿舍也能看到他的学长。
他现在确定了……Arthit学长就是那个一直出现在他脑海里的人,虽然记忆很模糊,但,就是他!Arthit学长就是那个自己朝思暮想的人!
(所以,到最后Arthit学长你是故意把情书据为己有了吗?)
Arthit内心os:那种没有营养的东西,不看也罢!
By 小谢谢
2017.2.14

评论(3)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