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谢谢

「一年生」SK真人向,开脑洞系列,不喜勿入,圈地自萌!

(十四)
两个人梳妆打扮一番,就准备出门。当然,在换衣服的时候,Krist不可避免地嘲笑了他哥一下。
因为Krist并没有换洗的衣服,所以只能穿上Singto的衣服,但是,看着那些奇奇怪怪的衣服,Krist表示,他是非常嫌弃的。“哦咦,哥。你这个搭配真的是,有没有点品味啊!!!!!下次看来需要我出马给你买衣服了,哈哈哈。”
面对这样毫不留情的吐槽,Singto只能笑而不语。因为他不管说什么,都会被Krist反击回来,在穿衣服这件事情上,他就从来没赢过Krist。
“啊啊啊,哥!”不知道想起了什么,Krist又开始大呼小叫起来。“今天我们都不要带手机了,好不好?”
“啊?”Singto吃了一惊,因为他知道Krist其实很喜欢玩手机,也很享受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动态。
“额……额,就是我想啊,不带手机,就不会有人打扰我们两个了,这样就可以好好约会了。”主要是,就没人能找到我们两个人了,你这个大笨蛋!!!!!好吧,说他没出息也好,逃避问题也好,他只是想开开心心地度过这一天,就和他哥两个人,不管后面发生什么,至少,就让今天的回忆是快乐的……
“Krist……”Singto低声呼唤了一下。其实,我们两个人心中都还是那么地不安的,对嘛?你和我一样,现在都很迷茫吧……
“哥…”Krist紧紧握住Singto的手,“我们现在在一起,不是吗?”虽然他平时看着挺没心没肺的,但他同样也是个敏感的人。
“对!”回握住Krist的手,Singto露出了一个迷人的微笑。不管要面对什么,我都会紧握住你的手。
“走啦走啦……”两个人牵着彼此的手,愉快地来到了离Singto公寓不远的一处KTV。
虽然是周末,但因为是白天,KTV里的人并不是很多,工作人员还在前台摸鱼,而且由于带了口罩的关系,也没有认出他两,这让两人十分庆幸。
自从拍完一年生火了之后,去哪里都会有人上来合影拥抱,出于礼貌,也不能拒绝,参加活动也是工作人员一大堆,像这样安安静静两个人单独相处的机会,确实不多。
进了包厢,Krist马上放飞自我,把帽子口罩都摘了。“啊啊啊,感觉都喘不过来了,戴口罩什么的最讨厌了。太束缚了…哥,你是怎么每次都能这么自如的戴这种鬼东西的啊?”想到他哥之前那个东京食尸鬼的口罩,Krist又在心里腹诽了一把。
“哎哟喂,打我干嘛?!!!”看着Krist在那里一个劲地挤眉弄眼,Singto轻轻敲了他的头一下。“别以为不说话,我就不知道你在想什么,肯定又是在吐槽我吧…”
“瞎说什么大实话呢,哈哈哈!快快快,快来点歌!”Krist已经迫不及待拉着他哥一展歌喉了,想到要唱歌,Singto真是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当熟悉的音乐声响起时,两个人同时看向了对方,都回想起了那段在一起拍戏的日子。Krist靠在Singto怀中,唱着歌,吐露着自己的心声。
只要我们心心相惜
两个人就是全世界
它超越了世俗的爱更胜却言语千万
不需要牵手前行
只要能在身边就已心满意足
不需要任何语言来定义这份爱
Singto看着怀里的人儿以及两人紧握的双手,满怀感慨。Krist,这样,我就已经很满足了,所以是不是不应该那么贪心呢?我真的不忍心让你和我一起面对那些流言蜚语,毕竟,你要承受的,会比我多更多……
“哥,干嘛呢,别发呆呀,不要想逃避你呼吸都跑掉的这个事情,哈哈哈,我不会鄙视你的!!!”认真唱着歌的Krist趁着间奏停歇片刻,开怀大笑的同时还推了推Singto,“快快快,和我一起唱!!!”
想着心事的Singto只能放下思绪,就着节拍开始唱歌。
“哎呀,其实应该带手机的,没有手机不能自拍啦!”Krist一拍大腿,开始懊恼。
“其实……我带了相机。”我想记录你所有的美好,Krist…
“啊啊啊,所以说我最爱哥了,什么都想得那么周到,哈哈!快,给我拍点帅帅的照片,看不把大家迷死!”兴奋起来的Krist又开始臭美了。
“还要拍合照,合照!!!”Singto一脸宠溺地看着在旁边指手画脚说个不停的Krist,心里一阵满足。只要你一直拥有这样灿烂的笑容,我什么都愿意为你做,Kid…
By 小谢谢
2017.2.1

评论(1)

热度(80)